2009-01-19 13:58:13布丁鬼 ੴ

1/18高雄遊

早上完全睡不著,

所以很早就起床開始玩電腦了~!

然後叫爸爸載我回家,

 快到的時候,

突然看到3個很熟悉的人影,

結果居然是那3個大白痴,

明明說好在火車站集合的,

現在居然全都跑到我家!

有夠無言的!

西瓜說 : 他們自己要來的!

我心想 : 真有夠白痴的!

              如果我沒回家拿相機,

              他們不就白等了!

              真是夠了!

然後我上樓跟姐要相機,

她居然說她有帶回來,

但她把電池放在台南!

我心想 : 吼~真麼會有那麼笨的人!

               氣死了!

然後我就下去了~

當然還是西瓜載我,

坐上火車,

小豬和黃彥維超討厭的,

就直接一起坐,

然後說 : 你們2個一起坐!

吼~真的快把我氣死了!

 

 

接下來......

懶的打了!

反正就是既快樂又丟臉的一天!

 

 

上一篇:1/1 屏東遊

下一篇: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