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00:14:26≠╭☆薰蕾蕾〃

一年沒來了~

 

轉眼間...

這個部落格已經用了4年之久

說一句很老套的話

時間過的還真是快丫~

這一年還是沒有太多的改變

離我的目標→開一家店      還有很大的距離> <

很現實的問題

我必須~先賺多一點的錢

才能離目標邁進

令我欣慰的是~我的網拍持續的在進步

雖然有時會遇到奧客

或是棄標的人

但還是要堅持下去

才能為埃一家店作準備

希望網拍的人氣高高^^

說實在的~賣場的價格真的很超值




按上面的圖就可以到賣場囉~

有興趣參觀的朋友可以來逛逛


最近丫

還有一直鎖定三立的鄉土劇"天下父母心

很期待後面的劇情發展

有時~我還會上奇摩知識+~

回答很多關於天下父母心的問題

以致於我的知識點數成長很快

當然還有回答關於飾品.露天拍賣....等等的問題

回答知識+的問題

雖然有時很費時(想許久)~或是找答案

不過當被選為最佳解答時

就會有些許的成就感

也可以時常動動腦~不讓腦袋變的頓

還真是不錯呢!

目前是大師3級~~目標是升級到知識長(好難好難)


呵呵^^    先說到這裡了

在去網拍晃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