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18:54:16╭★a貓 ~ 嵐)))

噢 我終於想打了

 

今天去上課時

才剛要進校門就被教官叫住

果然是因為我捲褲管= =

教官問說怎捲褲管

我說太長

竟然回說那是你的事

那他問屁阿= =

機八毛

就這樣 就被登記了- -

囧耶

 

早自修原想說要寫筆記的

突然被叫去做什麼鬼資源回收的 -  -

害我幾乎沒寫到

做資源回收時

我ㄉㄧㄤ小粗

還被她踹了兩腳

腿粗踹人就是不同 

 

被踹了之後

就回教室了

 

 

因為很累

第一節課時 心經寫到一半就倒了

醒的時候已經下課了- -

 

第二節課好忙

要超化學筆記還要一邊寫心經

誰叫那化學老頭總是一直檔我視線

所以等他抄完在抄

時間不浪費拿來寫心經

時間過很快一下就下課了

就這樣過了忙碌的一節課

 

接著就是色彩原理

可惡  那節課不能寫心經

又要畫新作業了!

阿萍ㄟ開始說明要怎畫

只可惜我有聽沒懂-  -

草草了過

我開始打鉛筆稿

打了一節半  真夠久的

誰叫我精神不振還畫錯

 

 

吃飯了

我跟小歪跑去合作社買泡麵吃

買了阿Q桶麵

整個就是超香的啦

吃下第一口

WOO~

超讚的啦

哈哈

不過我才吃幾口而已

小歪吃最多

午餐時間滿意

 

午休到了

我跟小歪先是打掃

之後在廁所混了一個中午 -ˇ-

回到教室後就開始寫心經

但我好混兩節課才寫一篇:))

一直東張西望的XD

還跑去幫朋友用廣告顏料

之後噴到自己衣服

每次都噴到深色的 好雖

趕緊去洗掉 但是還有淡淡的顏色

可惡

 

衣服洗到都濕了

變透明- -

趕緊去跟阿美借吹風機吹乾

上衣乾了  外套沒乾

只好死心回教室讓它吹冷氣吹到自然乾

但是好冷- -

所以我跟狗狗搶了外套穿XD

溫暖阿XD

 

終於就這樣到了最後一節

最後一節精彩

@$%#&$&%*(

)$#&︿&&*%&$&

%︿&$&$︿%@#%

!@()(&)&&%....

 

不過以下省略=ˇ=

哈哈

在場的人知道就好

但真是無言又覺得屌又覺得好不成熟的舉動阿

我在說啥阿 :)))

噗哈哈

一天的校園生就這樣過了-ˇ-

 

 

 

 

PS. 我褲管還被抓第二次

所以我學乖了

我放學時暫時先放了下來

之後再捲XD

兔ˇ 2009-07-15 20:30:41

笨逆 那你就 貓他阿
阿呆-..-

版主回應
啥話阿= =
我才不像你勒= =
小呆仔= =
2009-07-17 15:02:09
2009-06-01 19:15:42

原來這就是廣社科阿˙˙
好險沒念XD
午餐又吃泡麵= =
都阿婆身體了還吃= =

版主回應
你唸了 就有機會同班了=ˋ=
戳死你XD
不然沒東西吃阿
什麼阿婆= =
2009-06-04 21: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