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22:03:00╭★a貓 ~ 嵐)))

臭丙級,爛人,我要抱怨!!

 

 

 

 

 

 

 

 

要考丙級了

最近真的被搞得很累= =

 

我要吶喊!!!!!!!!!!!!!!!!!!!!!!!!!!

丙級你把我害的好慘!!

我精神慘不忍睹啊!!

天天畫商標搞得我要瘋了

 

 

 

媽呀= =

真的很辛苦

不過還是有成就感= ="

可是卻一直出錯ˋˊ

一直被針筆害~"~

害我越畫越不爽= =

氣死 -   -

有時間要快練好我的針筆功夫 = =

不然丙級那天就慘了

 

 

 

大家好像也都越畫越不耐煩了

又加上惠惠每天都機機歪歪=.=

唸個不停 害我們更沒精神話了= =

想到就讀ㄌㄢ= =

真的很想叫他閉閉嘴

有些人在畫了還一直講話干擾我們

真是你他媽的="=【【突然變沒品,別介意

 

還不是因為他是老師

啊不然搞不好我會開口說不些不太尊重的話= =

不過他也沒尊重我們到哪

只會要求一堆

他連自己都做不到還想要求東要求西的= =

一點自知之明都沒= =

說實在他是我見過最囉嗦最沒教書能力的一個

不過既然都遇上了 我也只能默默的過一天算一天了ˇˇ"

 

 

只不過我真的希望他不要在我們畫圖時說話

因為真的很吵= =

 

要罵人就叫到外面罵

還在裡面唸= =

 

什摸狗屁尊師重道= =

沒天理

互相尊重才不分年齡差距 (實話)

 

 

 

哈哈 好像有點偏離主題了XD

 

 

總之-.-

要丙級考了

大家都好忙 都好辛苦

但...

更雖的是

連期待的元遊會跟丙級是同天舉辦ˊˋ

 

早上園遊會下午丙級考

哪有心情逛園遊會啊

悲哀...

 

 

總之丙級要到了 大家要加油ˋ0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天才ET~ 2009-04-26 08:06:12

我們也有耶 ^^
我超認真的XDD

一起加油拔=目

版主回應
噗噗
是噢~
那一起加油吧XD
2009-04-27 17: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