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5:48:23夢詩情

予筠

海邊的浪漫因為你更令人沉醉
沙灘的細膩因為你更使人深陷
軍鑑的無趣因為你而生動許多
動物園的吵雜因你而順耳不少
清酒的後勁因為你而強了些許
運動後的傷因為你而緩了幾分
親手做的愛心晚餐吃來特別香
親送到校的飯嚼起來特別幸福



不論是滿天繁星或是烏雲滿佈
有你在身邊都是最美的
不論是豔陽高照或是綿綿細雨
有你在身邊都是最好的
不論是刺骨海風或是瑟縮冷風
有你牽著手都是最暖的




熱度終有消退的時候
只是比我想的快了許多
電話總有少了的時候
只是比我想的少了很多
簡訊總有少了的時候
只是比我想的銳減更多
關心也有變少的時候
只是比我想的快了許多
酒後總有多話的時候
只是比我想的痛心很多
心碎總有拼好的時候
只是比我想的困難太多



不論如何~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一段~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回憶~
謝謝你珍惜過~
謝謝你....^^`


謹此謝謝你...筠 ^^~
Tank 的歌我不想懂
因為真實的感動已在心中...

LA 的多采我不想知道
因為最美的回憶都留在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