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20:57:41小祐祐

沉.......................

今天考完基測了

第一天國文很多文義理解

感覺錯不少


第二天
考完數學
聽到他們在討論
我似乎錯了一題

整個心情變得很糟


考社會就心情很糟
寫一寫還有一題非常不確定(亞歷山大帝國、羅馬帝國那題)


考完之後
也高興不起來
還有準備考二基的心理準備




我爸上網一看
答案已經出來了(p.m. 1)

我還是對了答案
反正遲早都要面對




我就看題目念答案
我爸幫我對



國文對完
心都涼了一半
竟然錯了四題


再來對英文

意料之內
全對



數學




我覺得錯的那題
竟然是我對了
所以又一科全對





社會
我說的那題
還好答對了
竟然也滿分




最後是自然
也滿分ㄟ






哇!我只錯四題
我就像從地獄飛上了天堂
害我心臟都快跳出來





國英數社自
4 0 0 0 0


應該有機會喔






真是像洗三溫暖







最後

我要說


















































































我成功了!!!






上一篇:我自己下定決心了

下一篇:還在擔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