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23:41:27Stand By Me^_^

今天又被兇了

有時候晚上想撥電話給另一半

但因為她在忙,我只能掛下電話不再打擾她。

過沒多久,又撥打過去,此時電話是佔線中。

也許我該相信她那是同學打來討論課業的,而不是她的同事。

但往往兩人在一起時,卻又看見她同事打來。

而有時候,當我知道我的另一半在宿舍時。

我也沒有講錯話,但往往得來一陣兇。

我心裡想,如果此時室友在的話,室友不會問妳說怎麼了?

但可想而知,被兇的那一頭正是我。

白天電話已經少的很可憐了,何況晚上我主動打給另一半。

有時候心情孤單,低落時,真的很想找另一半好好聊天。

但往往只能把它又放回心裡面,無處可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