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3:03:26陳小白。

、正、金針ˇ

哈哈ˇ

由於太久沒回覆妳的無名網誌,

所以我要很有誠意的在這打一篇給妳!

哈哈哈ˇ

非常謝謝妳送我禮物、小紙條、在無名打一篇文章給我!

非常意外+感動!

哈哈哈ˇ

*我沒有騙妳嘿!
要相信我!
我只是懶惰而已!="=

哈哈哈ˇ

-----------------------------------------

Dear:金針*

我很愛看文字!

妳真了解啊!=ˇ=

知道要補一篇給我XD

妳也是個好人!

又是個正咩!

令人羨慕!

=/////////=

我也超愛的=ˇ=

還有啊!

我一點也不花心!:)

哈哈!

讓妳心碎的人不會是我!
讓妳傷心的人不會是我!

我是一直默默關心讓妳感到安心的人!
只要妳需要我的時候,我一定會幫妳的!
只要妳說就好了!:)

嗯,
還有松鼠是我一個人的嘿!=ˇ=
哈哈哈!
(妳知道我在說什麼的!XD)

注音事件是意外!哈哈!
那天太high了!
根本沒心情寫!=ˇ=
哈哈ˇ

很謝謝妳嘿!

喔耶!我順利考到駕照了!
也希望我能很順利的考上我想讀的學校!
也希望妳能考上妳想讀的學校!
:)

Pic 金針*正咩一枚!
金* 2008-03-09 17:01:02

歐ˇ很黑皮
看了很感動
哈哈哈ˇ

但松鼠也是我的
[此松鼠非彼松鼠]
一人一半咩ˇ
不然讓我們倆好好愛她們XD

哈哈哈
我感受到了啦ˇ
滿意滿意ˇ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一定要的啊!=ˇ=

OKOK啦!=ˇ=
迪士尼松鼠超Cute!=/////=

哈哈哈哈哈!
XD
2008-03-15 18: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