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22:54:26(f9e3)甲。玉〃☻

say  something

pic  我也不知道是誰...在無名發現的
     無聊就放上來了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喔~

也拍了好多照片  可是因為都沒有人上傳...

害我都不能來打報台  

【723】 去看了社大的成發~肚皮舞

其實我只是去當助理+攝影師罷了

當助理的時候 也有順便幫一個台大的人服務...

台大人...真的是佈滿我身邊阿

那個姐姐 他人很好笑

真的討人厭的台大人!  = =

【724】 去了好多地方 走到腳快斷掉...

就為了找我那親愛的爸爸要的電池和充電器

是 HITACHI  HTG-989

去問了不下20店了吧...

每家店的人都知道 就是沒貨

到底是什麼手機阿~~

不過 我要感謝的是陪我一起去找的那個人-蔡。

我想那天  可能是他有史以來運動量最大的一天吧~

【725】 今天我請假了...

原本是要和媽媽去看世界大戰的 

和媽媽享受一下 貴婦的生活~

結果居然多出一個白痴弟弟

只會來破壞氣氛!

索性我們就不看了...

正中午離開那個有冷氣的美麗華

改往松山前進

只為了去吃pizza  hot

吃到大家都很撐...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的胃阿??!

擴大了胃 縮小了荷包

【726】 今天是雷昀昀生日

我們一下課就趕著準備 買蛋糕 買卡片

等怡庭家教完 馬上趕去他家樓下埋伏

結果我聽到什麼消息??

什麼??他去補習??11點多才會回來??

阿是怎樣啦~要來耍人的...卻被耍了??

生日是726 不是727耶...

OK 總之我們先去吃飯好了~

在吃飯的同時 收到消息 原來他9點半就能到家了

我真的不得不誇獎他耶

真是21世紀的好男孩...

他讀附中 補完習 9點半就能到家

真的很乖...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稱讚他了...

真的是出淤泥而不染!

最後我們的計畫失敗了

虧我們一直和他哥哥在密切聯絡

結果timeing還是沒抓好...

蠟燭還沒插完 彩帶還沒拿好

他就出現了.....

即使如此還是很好笑 很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不知道怎麼染上的砸蛋糕大戰

害我襯衫 裙子 腳 ...都是

更可惡的是我的頭髮...

整個很噁心阿

只好馬上在旁邊洗  洗了還是很黏   噁~

不過我完全沒有忘記 答應媽媽10點以前要到家

但是真的很好笑 很好玩 很開心

我也顧不得了..

最後11點到家

導致她都不跟我說話 我覺得 好像有點無聊

媽媽的絕招應該是碎碎唸吧!

但他反而不唸我  害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打破僵局的是一張中了200元的發票

有點感謝他~

【728】 一下課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的

媽媽一直教我去洗澡 說是等一下要出去吃飯

後來就莫名的到了淡水!  因為車上我在睡覺 我也不知道...

今天晚上的爸爸...意外的好

又沒喝醉阿  是怎麼了?!

後來趁著大家都很高興的時候

我問媽媽 明天我可不可以去吃飯 (因為我被禁足了...)

媽媽說 不行 放學給我乖乖回來

我也不敢再說什麼了...

過了一會兒以後 我就說

媽~我同學他們都11點以前到家就好了耶!

為什麼我是10點啊?

媽: 因為我們家只有一個女兒...

真的是很感動耶~我的媽阿~

好啦 那我要再說什麼了...

【729】 □昕儀生日○

一大早 原本是約5:40從內湖出發

結果因為我的手機沒電  害我什麼鬧鐘都沒有

5:38才起床...

不過我很快速的在5:52分就準備就緒 然後出門

和怡庭搭計程車到昕儀家 

明明昨晚怡庭才和他爸聊了半個多小時的電話

重點似乎他爸爸沒有抓到吧...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他們家仍然十分安靜

一家人都在睡夢中...

打了好幾通電話 才把他爸媽吵醒 來幫我們開門

原本計畫是要給昕儀一個驚喜

結果似乎一切都不對勁了

先是電話聲響 後來我的裙子又弄到電風扇

所以昕儀發現了...

我們只好趕緊唱了生日快樂歌

壽星還賴床 我們硬是把他挖起來

要他準時和我們一起去上課

搭了256 7點到學校..

買了早餐\ 在7點10分以前進了校門

好像...太太太爛的生日早晨了吧...

但是要出去也不能啦...

由於我被禁足中

而且其他人也有事

所以昕儀的生日  就這樣結束了...。

下午有兩節英文課

我一直覺得我要是上完那兩節課

我就會死掉  哈哈  幸好沒有

不然我現在在幹嘛?!

回家以後看了一下娛百

今天是小s訂婚 和小豬她爸的公祭吧?! (還什麼的?!)

邊看大s說話  我也邊在哭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很感動

小豬他爸爸那個  有好多藝人去喔

連歐弟也有去  真的是喔

很討厭看到原本好朋友的兩個人卻變成這樣耶

就好好相處是不行喔

朋友相處久了都有一種默契...

也了解他了

就像 甲和乙原本是好朋友 後來吵架了

有一天 丙要聯絡甲 就問乙 甲的電話

即時表面上兩個人吵架了 但是乙還是能馬上說出甲的電話

看到這個就很想打下去耶!

氣死我了 因為身邊有太多這種例子了

受不了...  是有必要是不是啦?!

好啦 不過我還是要再說我後來看新聞時看到的

為什麼親民黨的人可以這麼幼稚阿?

8年8百億的治水為什麼不通過?

就因為你們自己的感覺很不爽就這樣

人民選你們是來為大家做事的

不是要照著你的感覺做事的

假如你們再不通過

下一個颱風 甚至只是豪雨都會讓那些地方淹水的

你們知不知道阿?!

現在不是幼稚的時候

現在你們在台北 當然沒有淹水

也就沒有辦法了解他們淹水的人的可憐

整天都泡在水裡

如果你們現在泡在水裡

你們就不會因為不滿那些小事情

就不通過這個提案了...

行政院長都已經親自到立法院做簡報了

雖然他後來沒聽你們說話

但是 因為他是行政院長

不像你們沒事只會找執政黨的麻煩

他還有很多事要去忙的

懂不懂

不要執著在同一點上

想想那些人民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