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20:41:54努力長翅膀的小白豬

生日快樂~!高先生!

哇~~


犀利啊!! 哥哥第一個先達陣  20歲囉~!!


中華新館  開唱囉


我還要半年呢! 好久哦!!


真是的  哲  你喝的真的很茫哦


十張照片  八張都像在嗑藥...


還是      生日快樂啦!!   今天12月12號哦!!


幸福捏  雖然你還在努力中  不過 兄弟我相信你 OK的啦!!


兩個親的真是難分難捨呢  唱了一首半的歌  嘴巴還粘在一起


真的吼賽壘啊!


不過最後真的是有瞎到啦...說我技術變好了


開一開  太累了 煞車沒踩緊  還去A到前面的ㄆㄆ...


丟臉......= =


不過我還是有個小小的要求啦!!


哥阿  你也別太拼了  唱歌  有的是時間嘛!!


害我今天上班整個都在恍神  被主管刮的狗血淋頭的...




pic  哲親很大...


                         

              小白豬94/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