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5:30:28涼...*

後悔嗎?

昨天晚上,跟你聊了很多

為什麼你的疑問,總是沒變

總是一次次的傷害我


怕我忘記不了前一個

溝通方式總是找不到相同點

覺得很莫名其妙的就交往了

總是想著要不小心


在愛情裡我不斷的想要給你安全感

會讓你誤會的事我幾乎不做

為什麼你總是想要嚐鮮

為什麼你就是沒辦法給我安全感

我說過我不後悔和你交往,甚至是任何的決定

但你總是喜歡鑽牛角尖,一次又一次的問

也很輕易的就對我們得感情沒有信心

那這樣的話,我又何必繼續傻傻的為你做這些事

我也厭倦了一次又一次的跟你說這些

反正說了再多,過不久這個問題你還是會再重複的問

既然你對這段感情沒有太大的信心,而你的心又一直的想漂泊

那我幹麻這麼認真的對你,就算在心痛再不捨

我也會放下

不再任由你一次又一次的懷疑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上一篇:不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