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3:13:49涼...*

時間、距離、珍惜。

翻著一張張,你寫給我的信

裡面的愛戀與思念是那樣的濃烈

對照著現在的我們卻有著些許的諷刺

以往一天一通的電話,現今的一天N通電話

以往在電話裡頭的難分難捨,現今在電話裡的緊迫盯人

以往總是為著對方著想,總是捨不得珍惜講電話的每一分每一秒

怎麼都悄悄的變了樣

只顧著爭吵、顧著責怪、甚至是無意義的吃醋

或許因為太在呼所以忘了站在客觀的角度去思考

或許又因為時間、距離的關係,讓我們都變了

不再是最初的我們了...

是的,人總是會變的..你是這麼的告訴我的

但難道就因為這些因素

逼的我們必須用爭吵、心痛、眼淚來證明對方還在心底嗎?

是不是要刻骨銘心的痛過,才知道我們愛的有多深

是不是要徹徹底底的哭過,才知道是真的在乎對方

是不是要不顧一切的爭吵,去面對最害怕的結果

才知道要好好珍惜

人性...總是徹底的失去過後才知道珍惜,才後悔當初的愚蠢

或許你不在我身邊,會擔心,會害怕,會沒有安全感

但請你不要把你不好的情緒帶到我身上來

我能聽你訴苦,當你的垃圾筒

但絕對不是你的出氣筒

PIC我用金沙紙折的玫瑰花唷

上一篇: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