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1:59:34似懂非懂,,,建

無預警*

在一個無預警的情形下 ...
爸爸 她既然的了癌症 ?
以前總是看電視人家得了癌症 ?
大概也知道那個是什麼 !!
可是 我從來沒想過 這個會發生在我家!!
想到這個 眼淚 也不知不覺滾下!!
我想 老爸她 應該也很難過吧 !
其實 從以前到現在 我爸就是跟我一樣!!
個性很硬 愛面子 ?
還記得 以前 有一次我偷錢!!
她難過到 在我面前哭?! 當時 我真的嚇到了!!
說真的 那是 第一次 也可能是最後一次看過她哭吧 ?
阿災應該吧 !! 打著打著 不知不覺 天空降下了雨 ?
是他發現 我再哭泣嘛 ? 誰知道呢?
雨批哩趴拉的下 就好像 我內心掙扎ˊ!!
掙扎什麼呢? 我想 我自己知道 也好怕老爸離開!!
現在失業 ... 每天都早上睡覺 @@!
每到 早上7點左右 總是聽到老爸 一直咳嗽 !!
而且 好嚴重 ? 其實 好幾次 我好想 鼓起勇氣去安慰你??
可是 畢竟說真的 怪我還是怪你? 從小你們就都忙你的?
都沒在顧我 ? 從幼稚園 我就是個鑰匙兒童?
每天給我一百塊 鑰匙 當時 我總是家裡的開燈人!!
有時 再學校 看到中午吃飯時間時 人家爸媽 替孩子做便當送來?
或怎是為她自己孩子做便當 我就好羨慕 !! 你們知道嗎 ?
我多想帶便當去學校吃 ? 而不是好不好吃的問題?
而是那種有愛的感覺 ? 有時老媽你常跟我說 你門忙工作 沒時間顧我 ?
我懂!! 可是 ? 我有時也需要愛 ? 或許 之前我那麼花 那麼怕寂寞?
是不是因為我在家裡得不到愛 沒有兄弟姊妹 而轉到女人身上?
我自己也不知道 ? 現在 老爸喉嚨的了癌症 ? 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說啥?
我心理好亂 ? 這個家 說真的 都是老爸在稱 ? 老爸走了?
這個家是不是毀了?! 是不是畫下句點了?! 我也不知道!!
眼淚一滴一滴的掉在鍵盤上 ? 你們又知道 ?
大家 看我總是笑臉 ? 總是在耍白癡逗大家笑?
但是否你們知道我內心 有很多事情?
或許 我是人家所說的 用笑用堅強的外表 隱藏我內心的傷悲?
我 ? 是否要更堅強 扛起這個家 ? 還是自甘墮落擺給她爛?
我也不知道!!! 再跟老爸 最好的時候 只有幼稚園時吧?
那時 老爸總會帶我到處跑 到處玩 ? 而我也是喜歡黏著他!!
那時我要買啥玩具 他也買給我?! 現在勒 ? 一個屋簷下!!
總覺得 我門好陌生? 是我門兩個 個性都太硬 ?
都太愛面子嘛 ? 有時 我跟海苔 阿俊 去看你!!
看到你在洗腎 真的好心疼 好想哭!!
可是你總是 叫我們趕快走!! 我也知道 我門去看你你很開心!!
可是你也是跟我一樣死鴨子嘴硬? 為啥我會知道!?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老爸 ? 前陣子 我發了高燒!!
老爸也是三更半夜著急的帶我去掛急診!!
你看到我那樣也很心疼!! 可是現在你病了!!
我要為你做啥? 我能為你做啥呢?

上一篇:今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