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1 11:03:18ytujfhnfd

我問是否有打擾她

怎麼來了?」
  我問是否有打擾她,她跟護士點點頭,收拾桌面,親自給我倒了杯咖啡。
  「媽說現在你也不著家,小鳴又忙著談戀愛。」我一邊打量一邊道。
  她揉著額頭,打了個哈欠,與剛才工作情形截然不同,泡了杯黑咖啡,連喝了幾口才道「是啊,我正在整理客戶資料,準備年底要進行全部更新,往後那些雜七雜八的病人就不接收了。」
  她見我疑惑不解的神色,倒是又解釋道「離陽小的心理診所形形色色倒是不少,我們沒必要和他們爭生意,我想了想,念一明年開始接的客人都要嚴格挑選,走高端路線,普通人是沒有資格得心理病的。」
  我對這塊不熟,又聽她這麼說,於是便沒有再問下去,直覺,我們的距離又遠了一步,她倒不介意,熱情問我今天的行程。
  她將資料放保險櫃鎖好,與我一同下樓,「年前,程伯父說要和爸媽見一面,到時你也來吧。」
  「這麼快?」才不過半年的時間,沫沫做事還是慣於雷厲風行。
  「沒有你和肖逸快吧。認識第一天就見了家長了。」她開玩笑道。
  程文豪正在一樓的前台和護士說話,看到我們便問,要不要一起吃早餐。
  我說不用,中介已經在等我。
  沫沫挽著他送我出門,她交待包頭工幾句,乾脆利落,那包工頭倒是一聲不吭,連連點頭稱是
向您推薦:辦公家具  服飾批發工廠  五股家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