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1 10:59:40ytujfhnfd

也不一定是對的

「沒事,沒事。」
  「好彩啊,慢一步,這一字便砸到這位小姐的頭上了。」包工頭一臉的驚恐,聲音低了許多。
  我們同時看向跌成兩半的一字石條,包工頭趕緊拾起扔到旁邊的垃圾筒,上面還有清晰的一條血線。我忙拉他去消毒,他回頭交待不要把招牌扔掉。
  清洗,消毒,貼合,我一一的完成,程文豪笑我比醫生還專業。
  我合上小藥箱收回櫃子自然的回頭笑道:「那是當然,我丈夫是醫生,連人腦都縫合了,我處理這種小傷自然手到擒來。」
  他沒有笑,我搓搓手,低頭無聲的笑了兩聲,拿起包向他道謝,「剛才不是你,我可能會沒命。」想到自己可能會砸中腦袋,我還心有餘悸,就算有幸沒事,(奇*書*網.整*理*提*供)沒有肖逸,也是死路一條吧。
  「原來來得巧,也不一定是對的。」他攤攤手。
  「肩膀還疼嗎?」
  我搖搖頭,「我上去找沫沫。」
  「怎麼不問為什麼突然換招牌?」
  「是啊,為什麼要換?」
  他反倒撲哧一笑,說我何時這麼聽話,我最近從不順著他的話的。我一笑,想想也是。
  上樓時,沫沫正在辦公桌前一邊翻著資料,一邊在本上記錄著,旁邊的護士則在一邊念一邊核對材料。
  我輕敲門,沫沫一臉嚴肅抬頭,見到是我,咦了一聲倒是笑了,「姐,你
向您推薦:團體服  保麗龍回收  申請室內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