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20:08:23小壞♥

【公告+資料 】 個人基本資料 《必點區》



愛阿!不小心可能會耽誤大大們的時間喔!!

 

小壞辦台大概也有二、三個月了吧!

可是小壞居然連一些大大的基本資料都不知道??

像是...生日、血型、星座、還有一些事情都不知道

小壞看來是亂亂的在台子過生活呢!!

那麼! 大大們是不是能耽誤個二、三分鐘來寫單子呢??
小壞會感謝您的!

 

------------------------單子複製開始-------------------------

 

名稱:


血型:

星座:

喜歡的東西:

不喜歡的東西:

喜歡的動漫:

喜歡的配對:

興趣:

專長:

自已擁有的優點:

自己擁有的缺點:

 

------------------單子複製結束--------------------

 

謝謝大大的配合!

小壞這樣就能知道一些大大們喜歡的東西,討厭的東西

在來關於小壞的星期六發文

 

上個禮拜,有些大大會不會發現小壞沒有發文,那是因為小壞那天發燒,頭腦無法思考,所以才選擇不發文,電些下來因該 ㄅㄨˋ 會在停了,因為家爸這幾天較忙,所以星期六他也不在家,但若某個星期六,發現小壞沒出現在長去的大大台子的話,就代表小壞不能玩電腦了

常去的大大台是:喵喵,凝雪,小寒,還有一些大大的台子

希望大家能諒解!

 

公佈小壞的即時吧,有人在跟小壞要呢!

小壞的即時帳號!!

登登登登(搞什麼鬼東西阿??!!)

小壞 :xup6fup6

 

☆宇智波 月降☆ 2012-07-11 21:54:49

名稱:月降

血型:AB

星座:摩羯

喜歡的東西:小說、網友和電腦

不喜歡的東西:課業

喜歡的動漫:粉多!只要是日本的都愛(大概八)((這是你自己打的嗎???

喜歡的配對:佐櫻、鳴雛、寧天

興趣:打球、玩電腦、看小說

專長:沒有特別的專長((但音樂和英文挺好的

我擁有的優點:有良心((屁

我擁有的缺點:不會將友誼保護好

我的自我介紹完畢
謝謝大家

Do yourself!! 2010-12-18 17:44:17

???
唉~~你沒必要這麼了解我,且既然想了解就我的站台去看基本資料就好!

貞子 2010-10-01 21:17:32

名稱:貞子


血型:腳踏車的A

星座:腳踏車的處女

喜歡的東西:BLBLBLBL大愛XD

不喜歡的東西:我只有沒感覺的東西-GL

喜歡的動漫:好多好多

喜歡的配對:官配居多,不過既然是居多也有很多不是官配的(你到底想說啥?)

興趣:當變態搭訕人(阿?)

專長:搭訕(喂)

自已擁有的優點:擅長搭訕(踹死)

自己擁有的缺點:太擅長搭訕(你去死)

話說我才第一次跟小壞大人見面
就這樣肆無忌憚(?)的填了這個
會不會整個搭訕之心就太明顯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