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7:24:55ya---*

山不轉路轉-----*


話說今天 真的有夠忙
昨天早早就去睡了
慶生回到家之後
整個累倒在床上
醒來 (半夜三點)

然後呢
玩電腦玩到6點
再考慮要不要去學校

決定去學校之後
開始很忙
先是用早餐
再來用午餐
然後化妝

忙忙忙

出去坐校車
停腳踏車時 那不認識的阿媽還一直跟我講話我會昏倒
結果那校車就在我眼前直接開走


馬的 會氣死

幸好大慶的車子今天比較晚到(MAYBE冥冥之中都有安排)
不然平常他們的車子很早就到了
然後我就很厚臉皮的請他們順便載我
他們人超級好的
在車上還會跟我開玩笑
讓我感受到人間有溫暖 XD

載到某個紅綠燈 就狂按喇叭
達德校車就停下來了

那時候只覺得很丟臉
然後司機很賤 明明就知道我在那裡還不等我

然後我想想 我記得還有一件事情









忘記了






不過很慶幸今天有去學校
因為我得到一個很寶貴的資訊

這關係到我的未來
很慶幸

還有一件事情

就是我到家後的十分鐘
竟然開始下起豪雨

呼 我就說芭
冥冥之中都有安排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