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4:11:18─楓─

註冊日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準時到了學校

接著開始收錢

然後這中間還跟同學去會議室帶新同學來教室

包括一位轉回來的

總共有5位新成員

其中一位是從台北十信轉來的@@

後來我帶這位新同學去領書

領完書之後呢

也收完錢了

跑去福利社繳錢

後來老師開始又講那些拉哩拉雜的鳥規定

後來10點多回到家

開始翻我的新書

有一些新的科目

會計.經濟.日文.網頁設計.法律與生活.台灣史地

會計&經濟一翻開看沒幾頁就看不太下去

因為都”跨攏無”

至於日文嘛..

應該還好吧~我對日文有點小小的興趣

台灣史地還可以應付

因為歷史是我的最愛^^

有幾本書還沒發

數學也還沒拿到

不知道會教什麼

就算發了書

我大概會無視於他的存在吧= =”



其他比較看不懂的科目就等開學上課之後再說囉

總之,這些科目似乎重新燃起我讀書的慾望了

哈哈哈

說得好心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