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3:11:18─楓─

千里之外

8/23杰倫的新專輯開始預購

我應該不會去預購吧?

畢竟考慮到價錢..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他

可是價錢實在是不便宜

害我買不下手><

最近電台也首撥了主打歌-千里之外

是一首中國風的歌曲

個人覺得還不錯

杰倫和小哥(費玉清)的特別組合

歌詞也寫得不錯

真佩服方文山

太神了

呵呵~

不過最近倒是很少看到廣告

等到出專輯的時候可能就猛打廣告了吧?

貼一小段歌詞來〔聞香〕一下:

屋簷如懸崖 風鈴如滄海 我等燕歸來
時間被安排 演一場意外 妳悄然走開
故事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看不清對白
妳聽不出來 風聲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