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22:23:02尚未設定

社團新歓會 小R新鮮體驗篇

上個禮拜六是小R社團的新歡會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意外的覺得很新鮮

由於是個比較正式的場合
所以所有的人都穿著套裝正式出席
當然裡面不乏需要一些正式的禮儀
好比幫前輩倒酒的時候需要的左手托酒瓶右手拿酒瓶之類的
瓶口不要碰到杯子
前輩倒酒給你要馬上喝之類的

一年級的新生要負責陪所有的客人講話或是喝酒
就是要拿著自己的酒杯到客人面前坐下
先自我介紹然後閒聊之類的
而所謂的客人就是其他社團的社長
或是更偉大的職位的前輩
從頭到尾不能用所謂的日文普通型
而要用敬語
老實說,很難!!
一定會講錯!
台灣好像不太搞這種東西
但是日本頗重視所謂前輩和後輩的關係
如果想打進日本人的圈子
就是要注意這些禮節
不過還少一場新歡下來沒犯什麼錯
而且來的客人都是很好的人

裡面比較有趣的就是新生自我介紹
每個客人來都會帶一瓶爆大的日本酒當作禮物
而新生們就是要喝那日本酒
新生們輪流幹掉一瓶
如果新生幹不掉的話就是大二的前輩一起喝
再喝不完的話就是大三下海了(笑)
因為一瓶酒就是這樣輪著喝
老實說,我還蠻介意喝不熟的人的口水的(汗)
還好我是一年級第一個自我介紹的
所以我就是第一個喝的人
另外客人們也要負責幹掉一瓶
哈...這時候不會喝酒就很尷尬了(笑)

不過從頭到尾的正座
我的腳還真的有點受不了
因為穿著裙子
想盤腿坐也不行(汗)
而且一場新歡下來我什麼東西都沒吃
非常的餓

晚上八點新歡會結束
當然的
我們就殺去二次會了
二次會是晚上九點十五開始
於是這段空檔所有的人就穿著套裝在車站玩了起來
因為有些前輩已經呈線喝醉的狀態
就在車站亂跑亂叫的...(汗)
好不容易到了二次會的居酒屋門口
但是因為時間還早
某位K學長就提議大家一起來喝客人帶來的日本酒
結果就一群人很詭異的在小巷子裡面
為成一個圈圈中間擺一瓶日本酒
然後猜拳
當然輸的人就是負責喝酒
很不幸的
第一次輸的就是我(爆)
這樣一直胡鬧胡鬧的到了九點十五大家就殺進去二次會了
一殺進去二次會就又開始喝喝喝喝喝
還有因為很餓
所以瘋狂的吃吃吃吃吃
我真的覺得大四畢業之後我的酒量一定會變的超好
但是二次會就不像一次會那麼嚴肅
大家都瘋了就是...(笑)

上面的照片就是二次會剛殺進去店裡時候大家痴呆的照片
小R在哪裡?
笨!當然是我拍照呀!
如果要看我的套裝LOOK的人請移架到我的相簿(沒有人想看..汗)
因為我的經紀人說我不能亂曝光..(又來了)

最後
那一天新歡我回到家已經半夜一點半了(痴呆)
但是社團...還真是好玩!(笑)
A大學生交流會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