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0 12:13:25尚未設定

水曜~土曜..小R週紀篇

最近生活過的很充實,感動,驚奇...(!?)
因為加入了A大的學生交流會
還有開始習慣了大學生活
就開始懂得混...(也太快了吧..)
以下是這個禮拜的大致比較有趣的事情


開學生總會的忙碌水曜日
首先最特別的莫過於我終於看完了傳說中A大裡面所有的藝人了
齊藤兄弟因為都是大一遇到的機率很高,就可以跳過不提了
在學校麵包店裡面遇到隔壁桌的加藤愛真的是讓我很興奮(笑)
在校門口遇到BEKKI-..她是我覺得電視上根本人最沒有差別的
另外,最重要的..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長谷川純了...(感動)
意外的,我竟然在很平凡的情況下看到他
就是跑班..然後錯身..看到...(真是平凡)
最驚奇的就是學生總會的時候坐在我斜後方的牧野..(笑)
就在本人陷入打瞌睡的狀態的時候
牧野君突然站起來發言..我才突然驚覺.."啊!牧野!!"
不過我興奮的對著身邊的學姊MIKI說"那不是傑尼斯的牧野嗎?"
MIKI卻一臉茫然的看著我說..."那是誰??"

很顯然
MIKI不是很愛傑尼斯
原來不是每個日本女生都愛傑尼斯的..(廢話)
MIKI..你該不會一直以為他只是個平凡的胖子吧..(爆)

不過根據認識的日本妹告訴我
A大還有一個叫今朝北山的Jr...他是誰..(爆)
我想,我也不是傑尼斯放....
我只是今井翼放...(汗笑)



有趣又有點空虛有點賽的金曜日...(-_-;)
昨晚跟MAKI還有她的兩個日本大學同學一起去居酒屋
簡稱天蠍男TOSHI和野球男ATSUSHI
TOSHI是個搞笑又很三八的傢伙
擅長講會讓人把SAWA在一瞬間全噴出來的冷笑話
一臉黑社會老大的臉
但是當我們問他將來的志願的時候
竟然一臉正經的說:幼稚園老師...(噗)
你..你..你這個蘿莉男...(TOSHI:我不是啦!!!汗)

另外一個野球男號稱是東洋大學的野球部投手..
而當我一聽到的時候,本能的聯想到A大也是很以野球自豪的學校
立刻問了ATSUSHI:你跟我們A大比賽過嗎?
沒想到ATSUSHI一點都不客氣!真的..他真的一點都不客氣

"喔..A大喔!之前才輸給我們而已!!雖然A大過去二連霸..不過今年預賽就被我們東~洋刷下來了"(得意臉)

面對不客氣的ATSUSHI我的愛校精神竟然在此時被激發出來了!!
你這臭屁的傢伙!!
立刻的冷冷的說:我對棒球沒有興趣..我都看K-1的!!(冷眼)

不過在後來我又說了我最喜歡西武的松坂大輔....(爆)
怎麼覺得我講話在自相矛盾了..(汗)
算了,那不是重點

當我跟他們說我最近很想看"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時候
兩個大男人竟然同時對我說
TOSHI:那個超感人的!!我一邊看一邊哭!!(爆)
ATSUSHI:我也是一邊讀小說一邊落淚,喔~超感人!(汗)
我...我..我起雞皮疙瘩了......(傻眼)

後來結束了四人會之後
我跟MAKI尋找二次會的場所
不過很發Q的是
竟然整個池袋西口沒有一間店有空位!!(怒)
是怎樣!
金曜日的夜晚大家都不回家喔!
最後
夜晚十一點
兩個穿著薄薄短袖的傢伙
只好坐在西口公園看著業餘樂團的演奏聊起天來了!~
還一邊的說當年GLAY也是這樣在公園表演
搞不好我們現在看的是未來的GLAY之類的話..
一直閒聊到十一點半
但是因為實在太冷了..
於是散會回家..


驚奇土曜日
早上九點我家的門鈴急速的響起
想也知道一定又是快遞送東西來
內心雖然知道不起來拿再打電話叫他送很麻煩
但是,我就是很想睡...而且我還穿著睡衣耶..(爆)
終於門口的傢伙放棄了...(勝利!~)
不過我也已經被吵醒了!
沒想到,過了半小時...
門鈴又開始響了........(爆)
送快遞的傢伙還真不是省油的燈(怒)
我只好隨便穿了一件外套連頭髮都不梳的起來開門
反正就是簽個名罷了,不用換衣服了(乾笑)

沒想到門一打開
歐賣尬...歐賣尬....歐賣尬..
我真的在心中大喊了三次歐賣尬..
竟然門口站了一個傑尼斯係的陽光帥氣送貨員...(爆)
我一定要強調他很陽光
因為當時他的臉上還有汗水..(這就叫陽光?)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要有個米老鼠的面具戴在自己的臉上
因為我睡醒沒有梳頭髮的樣子就跟獅子王裡那隻狒狒一樣(咭~)
沒化妝就算了..沒梳頭髮就算了..我竟然還穿著睡衣..(爆)
你知道,在帥哥面前這真是不可原諒的蠢..

當下我墜入了自己的錯誤當中完全恍神的狀態
連帥哥送貨員要我簽名的時候
我還很愚蠢的問他:簽哪裡....(汗)
媽呀..陳小R..你是豬嗎??????(怒吼)
陽光送貨員還很親切的比給我看:就是這裡這裡..

我迅速的簽名..(第一次覺得自己名字筆劃真多..泣)
然後從送貨員手中接過來YAHOOBB的包裹
正當我覺得一切終於結束的時後
陽光送貨員竟然對我說:很抱歉吵醒你了..

"磅!"此刻我覺得腦袋有種五雷轟頂的感覺

然後他雞雞歪歪講了一堆我都沒有辦法聽進去
直到看著陽光送貨員離開的背影
我還是呈現凝固的狀態
那一刻
我覺得手中YAHOOBB的撥接器真是沉重呀...(冷風吹)

後來今天下午
我整理了一下房間
卻發現了一樣有趣的東西
就是去年生日MAKI送我的生日禮物
一疊跟TSUBASA的合成照片
裡面不乏很多會讓人噴飯的照片(臉紅)
我掃了其中一張比較經典的上來
這張合成不論角度和顏色和大小真的是堪稱絕技!!!(拍手)
還有最後教堂的背景..真是..果然還是MAKI了解我(汗笑)
我應該拿這照片去騙MIKI這是我男朋友
反正她不愛傑尼斯嘛..(笑)
不過我把我的眼睛遮起來
因為我的經紀人(!?)說我不能隨便曝光(騙笑耶..)
總之,就請大家看看笑笑吧...(汗)
順便一提
那時候是懷念的金髮...(遙遠的過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