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0 09:46:15尚未設定

真.三國無雙3 大R重獲新生篇(?)

講到我的近況 依然像過去一樣乏善可陳

每天一張開眼睛 就要對著電腦狂打

閉上眼睛之前 還是對著電腦狂打

仔細想想 還真是不像樣的人生啊...


不過 我最近終於在PS2上重新找到人生的春天

是的!除了打電腦之外 我的生活又多了打電動這個新的人生目標(?)


講到『真.三國無雙3』這個遊戲啊!(很多人可能已經開始打呵欠了...)

我覺得 無論你喜不喜歡看三國演義 都不應該錯過這個遊戲喔!

雖然 它的遊戲人物設定有一點點扯 (貂蟬跟諸葛亮都可以上戰場?)

但是 除此之外 它的影像畫面和聲光效果都非常地棒

尤其是當你用大絕招掃飛一堆人的時候

那種暢快的感覺 真是不下於把一整疊的瓷盤推到地上啊!(<--個人嗜好請勿模仿)

總之 真.三國無雙對維護身心健康 保持精神愉快的效果 還真是不輸給大麻(爆)

除了心理層面之外 打真.三國無雙 還可以達到運動健身的效果喔!(真的啦~)

並不是你在打電動的過程中 還必須配合什麼倒立跳火圈之類的指定動作

而是打完這個電動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都會出ㄧ身大汗 而且 非常地喘(?)

真的不是我身體太虛弱 打個電動都會打到黑辜(<--台語,意指氣喘)

因為我反覆實驗後證明 不只是我喔!

連我弟、我男友、還有路人甲乙丙丁.....打完之後 ㄧ樣都會喘到不行!

我只能說〜『真.三國無雙3』真是一個內外兼顧、美貌與智慧並存(?)的好遊戲啊!


我們使用過的遊戲人物:

呂布—
沒什麼好說!總之就是非常的強!強到你很難死掉!初學者的救星!

貂蟬—
攻擊力弱!防禦力弱!體力也很差!連小兵都打不死!除了美貌之外!一點用都沒有!廢物中的首選!喔...有啦!被K的時候,叫聲很好聽!(爆)

孫尚香—
我很喜歡這個角色!大多數時候都是用她!大小絕招都很漂亮!

趙雲—
很帥!照理說應該很強!但是我不知為何,第一次用就戰死沙場?(八字不合?)

孫策—
所用的武器很漂亮!招式也很帥!不過,我總覺得周瑜暗戀他,三不五時就會深情款款地呼喚他的名字....(死同人女XD)

月英—
除了孫尚香之外,我最常使用的角色!攻擊力和防禦力都不錯!


給闇黑女王小R〜
去買ㄧ台PS2來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