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 16:35:50djhfgj

你這又是干什麼

  「你們過的還好吧,」
  李正熙在上樓的時候,看似隨意的問了一句。
  但楊沫太聰明,愕然之後,轉過頭來看著他,看了好一會兒,才笑了笑,「怎麼突然這麼問?」
  聲音淡淡的,說不上來有什麼情緒。
  李正熙聳聳肩,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有些事情,或者真的是不管到底如何,裝糊塗會更好。
  進了門,李正熙抱著安妮塔,把她放到床上。
  安妮塔卻突然拉著他倒在床上,還一翻身把他壓在身下,然後目光炯炯的盯住他,曬笑道:「小子,你是不是該還點債了!」
  這時候的她,哪裡有半點喝醉的樣子啊,眼神倒是迷離。
  女人還真是會騙人,李正熙啞然失笑,說道:「你這又是干什麼?」
  「你說呢?」
  安妮塔俯下身體,臉都快和他貼到一起了,眼睛炯炯的盯住他,輕聲道:「你剛剛和海倫說那句話,應該不是隨便說的吧,還有,你是不是覺得我今天有些不太正常!」
  李正熙倒是也不裝了,聳聳肩,「這麼說,那天晚上不是我在做夢,只是,後來為什麼我會好好的呆在我自己房間的床上呢!」
  安妮塔翻了翻白眼,芊指捏了捏他挺直的鼻樑,嬌嗔道:「笨蛋,當然是某個人指使的嘍,至於是那個,我想你現在應該很清楚了吧!」
  第四百零四章 波士頓的瘋狂
向您推薦:塑鋼鞋櫃  複合材料公司  空壓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