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5:33:54塔瑞

下雪了。

今天微涼卻舒暢的凌晨 片場下雪了
雖然只是電扇強力放送沐浴乳打出來的毫米泡沫
但卻讓待在泡泡堆下的我感到無比幸福
我沒有牽著誰的手聽著誰的音樂想著誰的臉孔就這麼一人孤獨站在大雪紛飛下
仰望著從天而降的白點 這時候日劇就突然分格一幕幕閃在我的瞳孔前
鏡頭topshot 接著雪就像是從漏斗中撒下 (我)伸出手去接

大家都笑了 驚呼了

紐約中央公園的雪景總有唯美的女主角穿著圓裙踩著高跟鞋笑得燦爛地在剷開的道路上轉圈圈
背景於是襯托得她美極了
然後音樂一下 螢幕前每雙眼睛都變得迷濛而且藏有笑意
(呵)老派的浪漫原來一直都在
我想能從張大的O型嘴裡吐出白似煙的氣都是一股羅曼蒂克吧

當下我在想什麼呢? (噓)這是屬於我個人的快樂 哈



姊弟倆相處的鏡頭總是讓我鼻頭一陣酸
於是我又不免得熱淚盈眶
說話帶著笑的鼻音聽來怎樣都像是個謊言
盯著螢幕瞧的眼珠轉換跑道還以為能夠帶走什麼令我動容的因子
我猜想到時候進漆黑的電影院總能夠讓我抱著面紙盒大哭了吧


下雪了 真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