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04:13:57塔瑞

我是個淺白的傢伙。

(我想我很開心擁有笑點極低這個個性)

Her Space Holiday在You and Me裡唱到
so here we are
就是在說音樂吧

在有大片窗戶供人將DJ當動物觀賞的密閉小房間內
抽著最後一根菸的我
聽著Thank You這張讓我忘了團名的好專輯
居然希望菸就燒到這靜止吧
雖然DJ(    )嘴裡還是一直嚷嚷著說我要回家了
但其實我們還是很享受被音樂禁錮接著緊張的刺激啊

我說 你在音樂裡面還是很陽光的嘛
是啊 聽音樂是最簡單的事了 你說
也包括輕易地笑吧 我看著你臉上發光的表情
竟然就遺忘隨時都扭曲的這個世界

音樂感染力果真不是虛妄的



我很開心今天一天的結束不是跋扈對峙的狀態
我要吃音樂吃音樂 接著生日願望第三個是當你的耳朵
當一個笑意爬上耳朵 音符隨時都滯留的    耳朵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