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5:33:25塔瑞

Tricky,騙我吧騙我!

音符節奏低喃的女聲又在我的腦子裡亂竄,
如果是為了這個原因失眠我倒還甘之如飴,
我一直拿不定主意mirror in the bathroom算不算是我的菜?
campino螺旋狀的糖果在我舌尖上說eat the music!eat the muzik!
於是乎我不假思索地咀嚼一番,接著雞皮疙瘩就爬滿整個表面,
好噁心,大概跟伊藤潤二有得比較。


最近我的心情處於停擺罷工的狀態,我挺喜歡的,
除了還是想把海洋打包、咖啡依存症與菸癮上手,
生活還算平靜,這點安祥居然讓我足足失眠了三十多個小時
(以一次睡眠來算)在這個禮拜也發生兩次了。
我還以為我真的有那麼悲哀的一雙眼,圓形球體透射出求救眼波,
接著我就淪陷了,浸身在黑死色中,
看來不過是經前憂鬱的一手小把戲,
我的人生真無趣,居然被子宮內剝落的穢物牽著鼻子走。

Hell is round the corner是今天的每日一詞。

未來某一天200pcs of Better Tomorrow only costs $30.,
看來百憂解跟史帝諾斯可以引退了,
off liners是咱們來冒險,我的勇氣也可以全部拋棄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