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22:56:29︴婷a≡紫妹ㄇㄟˋ

火災...

昨天凌晨我騎車回家...
經過崇德路..
想說奇怪..
怎ㄇ會這ㄇ多消防車..
轉投一看..
靠....好大滴火押....
下死我哩...
你能想像那郭火有多大ㄇ?
太恐怖哩...

錢ㄐ天...
我ㄇ再交阿正搖茶..
問ㄊ..2除2多少..
ㄊ說0押...
靠...ㄊ白痴唷...
哈哈...
貞市又多ㄌ一郭小鹿..
無言啦..只有好笑而已..
哈...

小愛今天說..
ㄊ要休學..
ㄊ說ㄊ很累..
可是同樣ㄉ...
誰ㄅ累ㄋ?
我自己也一樣..
小愛說或許是ㄊ太愛那郭男生..
但是..
也要為自己ㄉ未來找想押...
怎ㄇ可以為ㄌ男生勒?
更何況..
ㄊ又ㄅ是你最後一郭男生..
對ㄇ?
或許...你現在很愛ㄊ...
但是你以後一定會後悔ㄉ..
相信我..
貞ㄉ啦...堅持下ㄑ..
把ㄊ讀完...
我希望我ㄇ會依起ㄑ面對聯考..
好ㄇ?
怎ㄇ我自己向郭老太婆ㄚ?????

老師在我ㄉ週記寫說...
有些問題ㄅ是我這郭年紀該面對ㄉ..
ㄅ要把瞎咪事情都網自己ㄉ身上攬..
我回ㄊ...但是..ㄅㄅ卻把瞎咪事情都推給我...
當我寫出這句話ㄉ時候..
眼淚ㄅ禁又留ㄌ下來..
我能怎ㄇ半?...
能開新盡量開心押對ㄇ?
唉...........
日子也是一天一天過...
只好這樣嚕囉...

上一篇:感想........

下一篇:該來ㄉ還是來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