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00:42:14低調的純粹

報告

來向各位關心我的鄉親父老報告一下

本小姐最近是這樣子的

由於前陣子我裝了某遊戲之後!

我爸最近很愛跟我搶電腦

再加上下午都很熱

我也很不想呆在房間

畢竟自從托了亮小姐的福

最近下午都有冷氣可以吹

所以當然是呆在客廳XD

至於早上

我通常還在跟姬旦先生下棋

所以也是沒什麼空

我覺得

現在

是我N天以來第一次好好的碰過電腦了!

好悲哀唷~"~














不過我這幾天看了不少電影

追風箏的孩子(書比較好看)

背後靈(大家都是瘋子的意思)

尼斯湖水怪(水怪小時候很可愛XD)

還有什麼?

我一時想不起來了..

自從放假後

智商不斷的降低..













總之 這就是我最近的近況

要找我的

拜託還是打我手機吧

最近電腦與我無緣~"~

上一篇:新機

下一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