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11:26:54尚未設定

我的便當怎麼不見了

我的便當怎麼不見了

這年頭景氣如何呢?
我不知道
每天都有
一堆數據在跑、
一堆官員在叫、
一堆專家在分析、
一堆錢莊在放款、
一堆老百姓在跑路、
到底好不好我真的不知道?

還記的是那一天,
毒辣的陽光像箭般狠狠刺痛在南台灣的人,
火爐般的溫度隨著蝴蝶效應刮在高雄的人,
這種天氣把公司冷氣開最大也覺得很熱,
不知道老闆摳還是不會買,
30坪的辦公司用一台一噸的冷氣,
真是熱想要幹繳他幾句。

在這種天氣裡誰都不想出去買便當,
叫外送嘛,兩個人的公司又沒人要送,
就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下,
我跟我家的會計小姐兩人在撐,
撐誰先受不了,撐誰先會肚子餓,
忍受不了飢餓摧殘的人,
乖乖的出門去採購吧!!

唉~~是我、就是我,
只怪我早上太趕沒吃早餐,
也怪不爭氣的小肚喃,少吃幾頓是會怎樣,

沒辦法只好乖乖的去買午食了,
騎上我可愛的小鐵鎚(我替我取機車的名子),
在自由路上尋找人比較少的商店,
希望能趕快買一買回去吹哪不會冷的冷氣,
車停在一家燒臘店的門口,雖然已經是滿滿的一堆人,
但是每一家都要排隊就排在喜歡吃的那家店好了,
便當店的屋簷下,
承受外面的熱度跟便當店火爐的溫度裡外夾攻,
快快的點完菜付完錢,閃人!

場景來到自由路跟明誠路口的7-11,
好不考慮大歩跨到裡面,便當放在車籃裡,
在裡面感受到涼涼的冷風輕拂著我的每一吋肌膚,
這時腦海中好像看到了企鵝跟北極熊在打架,
好想好想一直呆在這邊喔,
於是就故意在書櫃邊隨便翻了幾本書,
直到身上的汗水乾掉才去拿飲料,
買了兩灌茶裏王,還摸到了一包卡力卡力,
想說真是賺到了,有的吹又有的拿,

正當我依依不捨的走出7-11的門口,
眼前的景象至今依然不敢相信,
天啊,晴天闢靂阿!!
我那兩個瘦弱可憐、無依無靠小便當,
竟然硬生生的失蹤在我面前,
不會吧!!
不過是兩個便當而已ㄟ
景氣有差到這樣嘛??

怎麼辦啊,
我可愛的三寶啊!
我家會計小姐那很油的油雞啊!!
你們怎麼可以如此狠心的拋下我們的小肚喃,
都不說一聲是那麼無情的離我們而去,
讓我承受那今天生命中難以承受的痛啊,
好歹我也花了100塊把你買回來阿!
再找完我的車上車下及其他人的車上車下,
祇差點沒把別人的置物箱打開檢查,

唉~~沒辦法,逝去的已經不在回,
祇能在去重新買過,錢是小事,
祇是我不想再一次在酷熱下排隊,
於是又回頭到7-11買兩個御便當回去,

這筆帳,等我下次我到統一工廠修理機器的時候在去要吧!
不要問我為神麼,

誰叫7-11要開在我回公司的路上,
誰叫你家的冷氣太強讓我呆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