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1:20:16封獸穴

Online.....

2006-04-09

晚上開電腦,如常地打開ICQ,在Online List上,奇怪地,只有一個名字,妳的名字.....

很有衝動想叫妳,好想和妳談談近況,好想和妳吹水閒聊,但總是提不起勁.....在Message上打了一句"wai~",卻沒有按下send,怕像以前般石沈大海,怕從我們的無言以對中,感到我們的疏離,畢竟對我而言,妳始終不只我的普通朋友,就算我們已經生活在不同的世界.....有時我會問,其實我們算一起過嗎?有時我會想問,妳有喜歡過我嗎?和妳相識的時間太短,不夠我去了解妳,不知道妳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更不知道妳有事時該怎樣安慰妳,平伏妳,所以有時和妳交談時,我會不知所措,想帶開話題,雖然我知這樣會使妳不快,聽到妳說再會時語氣總帶著失望,我的心好痛,痛恨自己的無能,更痛恨自己是個膽小鬼.....妳也偶爾會主動找找我,我卻像是愛理不理,其實每次也很想和妳詳談,但當然,總沒可能在她面前吧!結果好像每次也怱怱收線,對不起.....別懷疑,我經常會看妳的日記(雖然有時看英文很費神,英文差嘛=3=)猜想妳的生活如何,然後當自己和妳共同面對,他媽的可笑,他媽的的不知所為吧.....

突然有感而發,沒有特別意思,有空找找我吧!妳知我從來也不是那種會作主動的人.....Miss u n Love u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