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23:37:11柳小雅

我不勇敢 但我會很努力





晚上當自己一個人時

我都會想

想好多的事...

從以前到現在..

發生的許多事

現在想想

都讓我覺得好不可思議

有時心裡會有莫名的難過







從以前到現在

我成長了多少

我進步了多少

我努力了多少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一轉眼

通通都過去了

成為回憶


未來還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不知道

還有什麼事情是我要去面對的

其實我真的好害怕

好害怕我因此被擊倒

好怕我承受不了

我一直再忍耐

一直在努力

但是我好怕我做不到







現在的我快樂嗎

這真的是我要的生活嗎






我的快樂來自哪裡


或許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上一篇:即興創作...

下一篇: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