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9:14:33柳小雅

即興創作...






今天阿...

上了即興課...

在我的認知裡

我一向都覺得即興好難




沒有指定好的動作

也沒有老師教...

更沒有所謂的音樂




完完全全的

憑自己的想像力

發揮動作




老師給什麼音樂

你就做什麼...

這樣我已經覺得很難了




又好死不死的

老師要我們一個一個出去跳

吼~~~

真是要我的命阿

大家都皮皮ㄘㄨㄚˋ




大家也都硬這頭皮跳

有些人真的好厲害

有些人也很搞笑

但是這就是即興阿

隨便跳 高興跳什麼就跳什麼

隨著音樂的節奏來跳


其實

即興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可怕...

只是要克服我心裡面的障礙...

^^

加油摟!!!

一定可以很好的~~~



上一篇:昏...

下一篇:我不勇敢 但我會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