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1:47:01洛貝卡

見證

對於這個地方

我算是一個幸運但是也不幸的人

幸運的是

我見證了所有一切的興衰變化

不幸的是

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從蒙懂無知到成長茁壯

從有耳無嘴到叛逆不滿

以前的傻蛋在長大之後才發現

井底之蛙的悲哀

但是最悲哀的莫過於

要把一隻已經看過世界一隅的青蛙關回井裡

於是衝突嫌隙與不滿爆發

然後極盡嘲諷之能事

看著自己曾經參與的輝煌

沒有開心

有的只有對自己的驕傲

看著現在的沒落後繼無人

只有遺憾與感嘆

因為我自信我有能力闖出一番不一樣的天

但是我卻離開了

每一個人都有責任

讓我心灰意冷的人 讓我花了心力卻得不到回饋的人

當然 還有我自己

但是

說來也好笑

原來我有這麼重要的地位

卻從來沒有人發現過

難怪

我一點都不

留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