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4:21:09金剛芭比

首位從手機出道的歌手(For沙沙)

首位從手機出道的歌手

從手機出道的歌手?沒錯!只要在摩托羅拉金質特約店購買 V188 及 V226 手機,更可免費獲贈 MOTO 之星邱建樺所主唱「包圍」單曲 EP;但是 MOTO 之星究竟是什麼呢?Motorola 表示,為了推廣 MP3 手機,並拉近 MOTO 與年輕族群之間的距離,MOTO 在先前舉辦了「第一屆 MOTO MP3 鈴聲歌手選拔大賽」。而邱建樺就是個人組冠軍,由 MOTO 贊助發行唱片,一圓明星夢。

知名製作人林邁可特地為氣質清晰、可塑性強的台大研究所高材生邱建樺量身打造闡述時下年輕人暗戀心情的歌曲「包圍」。藉由邱建樺深情的詮釋,不僅貼切的傳達了暗戀濃濃的酸甜滋味,更是觸人心弦地捨不得接起電話。「包圍」不只是最佳的表白鈴聲,更是代表了摩托羅拉長期以來在年輕消費市場的用心,無時無刻不以最真摯的誠意、「包圍」最重視的年輕消費族群。而 MOTO 也表示,未來有可能啟用在 MOTO 選拔大賽中表現亮眼的新秀做為代言人,也歡迎年輕朋友參與 MOTO 的活動,當明星真的不是夢唷!


沙沙
所以呀
他不是胡彥斌喔XDD
這首歌只有在MOTO有喔
有沒有覺得我的V188突然高級了起來

可是…我沒拿到EP(滾地瘋狂敲地板)

徵求”包圍”歌詞
我在奇摩知識+發問囉
看哪個好心人拿到EP的告訴我歌詞啦>”<

自己努力猛聽聽到的歌詞:
手機錄下了(or的)音樂
立刻傳到妳面前
對你說的情話讓我舌頭打結不懂虛偽
前天錄影的畫面
拍起有這麼X美(不清楚)
我用雙臂將你包圍到永遠都不會累(感動)

月牙用這首歌當鬧鈴
每天都很浪漫的醒來喔
可是總是被我一按就消失了
瞬間升入賴床天堂
再墜入導致遲到的沉睡地獄


圖:
V188有白、紫二色
我的是紫色ˇˇ
突然想到她名字---早板
(大家猜猜為何,非常好猜只是大家一定都不記得~~)
⊙﹏猴 2007-02-16 14:14:12

喔~MISS的月弦 迷戀妳咬著我的臉
打扮的曖昧 讓我染上妳的靦腆
放下了防備YA 來個KISS更完美
妳已打了一個哈欠 我也好像被催眠

說美麗的滋味 在妳的心與話重疊
吹風的蘆葦 跟我訴說著妳的美
相見的每天 我才來不及收件
我心裡面有種直覺 就像~~

每天為了妳失眠 妳的笑讓我感覺地轉天旋
收起路上的音樂 立刻傳到妳面前
對妳說的情話讓我舌頭打結不懂虛偽

秋天落葉的畫面 愛情有這麼柔美
我用雙臂將妳包圍到永遠都不累

星象的傾斜 解決愛情的入場券
愛表象強烈 兩個人在空中轉圈
我的心淪陷YA 在妳開口那一瞬間
這樣妳發呆皺眉 眼前的我感覺
當妳了解誤會 妳的心十全的了解
寫妳的優點 我用完了半缸墨水

風輕爽的音樂 YA~瀰漫在我的周圍
透露妳的通關口訣 就像~~

每天為了妳失眠 妳的笑讓我感覺地轉天旋
收起路上的音樂 立刻傳到妳面前
對妳說的情話讓我舌頭打結不懂虛偽

秋天落葉的畫面 愛情有這麼柔美
我用雙臂將妳包圍到永遠都不累

w a i t ....

版主回應
謝謝:) 2008-08-03 20: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