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01:12:59大失敗人生

今天難得去健身房(畢竟我幾百年沒動了)

玩了我最愛的太空漫步

我想說最少要採30分鍾

沒想到才到20幾分

我左右腳就輪流給我微微的抽筋

但因為只是微微的

所以我還是堅持到30分鍾的時候(酷斃了)

30幾分的時候右腳突然抽很大一下

整個腿軟

就馬上停下來休息

一停下來才發現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出現了

我國中昏倒前的感覺

靠整個覺得不妙

腿越來越軟~頭越來越昏

腿軟到想找個地方坐卻沒有半張椅子

我只好坐在地上= =

沒想到一坐下更糟

真的覺得我快昏倒了

超暈超沒力

只能很吃力的叫阿芳~說我快不行了

哈哈她那種反應應該就叫做傻眼吧

後來她拿水給我喝

我只覺得我快吐了

健身房打工的同學都過來問我怎麼了

我還很客氣的說"沒事~坐一下就好了"

他們一直叫我去外面透透氣

其實我連動的力氣都沒有了

是的

過沒幾秒

我就昏倒了= =

其實我都還聽的見

看的到一點點~不過很模糊

我記得我聽到一個男同學說"她昏倒了她昏倒了"

哈哈那時候我還覺得他很誇張~想說我明明還有意識阿

接著我感覺到我慢慢的往後倒

然後手腳被抬起來(還聽到有人說很重= =+)

輕飄飄的~

後來覺得一陣涼

眼睛張開已經被抬到健身房門外了

還聽到男同學說"衣服麻煩幫她拉好"(醒來我發現褲子和鞋子幾乎都要被脫了= =)

幹!!我才驚覺我是被抬出來的

超丟臉

束衣都被看光光(他們一定覺ㄉ是衛生衣T︿T)

我記得剛醒來的時候

躺在一個人的腳上

我以為是阿芳

聞到味道還想說"恩~阿芳是有沒有在洗澡"

頭一撇才發現是健身房裡的男同學

噢同學~尿尿完要記得抖一抖

哈哈sorry~我知道你是好意啦

之後聽她們講~說我是整個徹底的昏倒

臉和嘴全都是白的~還翻白眼

酷斃了= =

糗斃了...

不過健身房的同學真偉大

謝謝你們啦

只不過我想在我的大學生捱裡

不會再有健身房這種東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