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2:16:16大失敗人生

感情這東西...

為什麼大家都想結婚

覺得結婚好像是再應該不過的事

好像是人生必經的一段過程

說真的

可能我現在想還太早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覺得

為什麼要結婚

能保證接下來的下半輩子都只愛誰嗎

我一點都不信

還是說~有責任在~所以維持一個家庭

那為什麼要結婚

= =a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表達什麼

總之我覺得

只是我覺得啦

人都是很容易變心的吧

不管是誰

男生女生

都一樣吧

這是本性




那天妳問我"你不打算生小孩喔"

其實我很想回你

"我根本也沒打算結婚"


一直到現在

我也沒有完全的相信誰

我太疑心病嗎

但這個世界不由的我沒有

相信?

信什麼

我不相信視如己出這種東西

自私也是本性

所以值得相信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