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3:39:05屬於瑾的天空

相約麥當勞

昨天花說要給徐董的生日留言板啦所以我們就約今天中午的11點在麥當勞等,我到達之後我想說是我先到的沒想到竟然是花"搶頭香"呵呵我是第二個到的我們就在等另外的姐妹們此時我在遠方就有看到一個人在相館的門口那時我還不知道誰,恩我也沒有很注意我和花就繼續等之後老大到了就在那裡聊說:大家都會覺得自已是第一個到的這樣的話題在此時突然有二個人走過其中一個就是在相館前看到的男子竟然也就是我們高中最搞笑的天王劉小p和他的帥哥哲吼真是巧啊。我們叫他:他還當作不認識咧~~真素的之後還是認了我們也在那坐了很久.....我們之後也留言了也拍照了呵呵。
重點就是 要跟村先生說
生日快樂

結束時我們本來要約報逛街的可是因今天有二個人都要上班一個晚上要去請客怕來不及所以也就只有我和老大二個都去台南新光嘍
!!戰利品一件箱子的羽絨衣3744、HIRES圍巾624、WALLY T侐784.....嘿嘿我沒有敗哦。都是老大喔

上一篇:與"奇"同在

下一篇:拜拜求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