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9 00:14:00尚未設定

[私藏]bb流雲眼線膠



這是我所最喜歡的眼妝產品。
好畫,顯色,不暈染,防水,持久。
唯一的缺點,單色裝圓罐,一瓶700,買齊整組要花四千多塊,而且搞不好一輩子也用不完。

目前有七個顏色,咖啡、墨黑、深藍、鐵灰、紫、綠、跟最近出組合的限量金銅色。

我手邊有的是黑、深藍、鐵灰。
這三色都屬於基本色,因為我的瞳孔黑,畫深色眼線的時候效果比較亮,也就是比較有神,所以我這樣選,金銅色適合髮色比較淺或者瞳孔淺,甚至適合戴角膜彩色片的人。

很多人覺得流雲眼線膠不好用,我認為那可能的問題是他們不懂得如何正確的使用bb的眼線刷,在此可以說一下我的經驗,bb的眼線刷屬於毛比較長的,一開始畫可能真的不易上手,如果去美材行找短毛平頭裁製的,刷毛可以壓成很扁的那種,這樣利用橫切面在眼瞼內側描上一筆,就可以立刻看出眼線膠的效果,等到習慣了再去用bb本家的眼線刷,便會得心應手得多,同時也能畫出極細的隱形眼線,不需一隻眼睛花個十幾分鐘去描,一分鐘之內能把兩隻眼睛的眼線都ok完妝。

目前我使用的心得是,黑色真的可以讓眼睛很媚,而深藍色則稍微活潑一點,休閒時化這個顏色最好,而灰色的搭配小煙燻妝,在眼皮上一點亮粉眼影,party妝這麼化就很驚豔。

如果對眼線筆畫不出精細的線條,對眼線液那種寫小楷的緊張感都有厭倦的話,建議去bb專櫃請化妝師指導一下使用流雲眼線膠,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