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18:22:25♥ 蘋果不行咬 ,,

親愛的 , 我們還在甜蜜的戀愛

親愛的 , 我們還在甜蜜的戀愛

在結婚以後

你還是你

只是拉蹋了一點 , 需要我幫你打點
賴皮了一點 , 總是賴床要我幫你穿衣穿襪
懶惰了一點 , 每個地方都嫌遠
少了一點情趣 , 不再說甜言蜜語

我還是我
總是忙了一點 , 所有事情都要準備兩人份
累了一點 , 多了一個孩子 , 你的孩子
睡的少了一點 , 我無法假裝沒聽到寶貝哭泣
習慣寂寞一點 , 因為你不像我的男人 , 像我的另一個大孩子

親愛的 , 我知道你還是愛我

可我需要多一點點牽手與親吻
不要讓我一直陷在這裡
讓我錯亂的以為我嫁給兩個孩子

親愛的 , 我還是抱著當初的心情
談戀愛的心情
每天期待你中午的問候
會讓我開心一整天

還是津津有味的聽你說著你的遊戲
看你手舞足蹈 , 樂在其中

抱著你撒嬌
希望你給我一個輕柔的擁抱

下班後 , 偶而看到你來接我
即使是在離家很近的車站也無妨

親愛的 , 我很愛很愛你
只要你留一點戀人的角色給我

因為我要永遠愛你

親愛的 , 請告訴我 , 我們還在戀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