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6:33:04 魷 魚 ﹋

 5/25 ﹋

                         



          熱戀期的甜蜜



        突然跟我說聲分手



        當初的承諾一切被打消在台面上



          歇斯底里的跟你說還愛不愛我 ?



         卻給我冷淡的回應不愛



           心理快崩潰



            淚水無法控制




           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




            你可以脫口跟我說兩個字
       




            全力保留這份愛情 


             無止盡的去追求




             但是後果只能成全你的快樂





             我也只能因為這樣而放棄



            哭泣已不算神麼


 

            心痛變成煩惱




        太多的問題太多的眼淚再煩惱我下一步該怎麼走 ?
      

                 

     
          
       
       
      

上一篇: 最 近 ﹋

下一篇: 好 久 ﹋

乖乖 2007-06-02 22:09:10

鱿魚!我是乖乖 我很久沒看到你了 在這段時間 你過的好ㄇ 我看你這篇文章你是很難過ㄇ 如果你很難過的話 你留言 我會找時間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