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03:39:10番茄

仙劍奇俠傳現代惡搞版 第二十七章 冒牌高中生

仙劍奇俠傳現代惡搞版 第二十七章 冒牌高中生


「早安!」女孩揮手,這讓旁邊的去死團員都狠狠的盯著李逍遙。

感受到周圍不善的目光,李逍遙並沒有多大的反應,平常她跟著月如、靈兒她們四人出去逛街,感受到的忌妒光波可是比今天還要強大百倍。

不過等到他走近女孩一看,有沒有那麼巧呀?


「林曉菁,怎麼會是妳?」

「這裡是我的學校呀,我在這裡有什麼奇怪的,倒是你怎麼會在這裡?」

「這…這裡也是我的學校呀,我當然也在這裡了。」

「你看起來不太像高中生耶?感覺有點老。」

「啊?哈哈,那是我發育的比較好,不說了,我還得去報到,先走一步了。」李逍遙趕緊藉故溜掉,他沒想到在這邊竟然會遇到熟人,還好沒跟她說過什麼詳細的資料,臥底要保密是首要的基礎吧。





「喵的,校長室在哪裡?這個什麼薇月學苑怎麼那麼複雜,校區切成那麼多部份做啥,分成幾個校區不是比較方便嗎?」李逍遙渾然沒發現週遭的學生年紀突然下降的很嚴重,幾個小女孩正在相互追逐著,還有幾個小男孩正在玩著四驅車。

「羽月,快來追我呀。」

「DOREMI妳別跑。」

兩個小女孩天真無邪的跑過。


「旋風衝鋒,加速!」

「颶風音速,衝呀!」

兩個小男孩正賣力的對著地上的四驅車大喊,好像這樣就可以讓四驅車跑的更快一樣。


看這情形也知道,李逍遙不小心跑到了薇月國小部,難怪他剛才就覺得怪怪的,原來是走錯路了。


「咦?仙劍奇俠大哥哥!」一個綁著馬尾,眼睛大大的可愛小蘿莉,正極力張大她可愛的櫻桃小嘴,在李逍遙的後面吃驚的喊著。

「誰叫我,啊~不對,我不是仙劍奇俠。」李逍遙下意識的就回應了小女孩,等到反應過來已經來不及了。

「哼哼,大哥哥你不用騙我了,就算你嘴巴上說不是,你的身體卻很老實。」

從可愛的小蘿莉口中說出這樣的一句話,讓李逍遙有點囧了,我身體哪裡老實了。

「我…我才不是奇俠。」李逍遙手足舞蹈,臉上的笑容綻放的比菊花還要開。

「算了吧,你這種喬巴的樣子,任誰都不會相信的。」小女孩費力的拍了拍李逍遙的腰,因為肩膀太高她拍不到。

這個可愛的小蘿莉就是當初李逍遙在101大樓前救下方玉梅警花、擊敗小高,跟著媽媽在旁邊看熱鬧的方晴珍小妹妹,因為她特殊的血統,所以她記的根本不是李逍遙的外貌,而是他身上散發的氣息,那就跟指紋一樣,全天下沒有兩個人的氣息會一模一樣,這也就是晴珍說李逍遙的身體很老實的原因了,雖然大部分的人都可能會誤會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了。





「大哥哥你來這邊做什麼?是來當實習老師的嗎?」晴珍上下打量著李逍遙,要當實習老師的話好像太年輕了一點。

「對吼,問一下學生不就知道校長室在哪裡了,我怎麼沒想到,唉呀。」不能怪李逍遙沒想到,他只是想先自己找看看,誰知道竟然會迷路。

「小妹妹,妳知道校長室在哪裡嗎?」李逍遙露出討好的笑容,看起來像奇怪的怪叔叔。

「我不是小妹妹,我叫方晴珍,啊~媽媽說不能跟奇怪的人講話。」晴珍倒退三步,躲在旁邊的小樹後面,身體依然露出了大半。

喂!都講那麼多了,就算是陌生人都認識了,我只是要問路呀。

「晴珍小妹妹,大哥哥只是要問妳校長室在哪裡,而且大哥哥也不是怪人。」現在的小女孩越來越難騙了呀,不對!應該說現在的小孩越來越聰明了,還知道要提防別人,不過我不是壞人呀(泣)。

「好吧,如果你乖乖的交出棒棒糖或是買金魚給我,那我就相信大哥哥你不是壞人。」不對吧,會做那些事情的才是壞人呀。

「我身上沒有棒棒糖,而且學校裡面怎麼可能會賣金魚?不對,這都不是重點,而是這些事是奇怪的蘿莉控叔叔才會做的,我怎麼可以…」

「好了啦,我是開玩笑的,大哥哥你不用露出那種在道德和慾望兩邊掙扎的表情啦。」

這個小女孩知道道德和慾望這兩個詞的意思嗎?而且我才沒有掙扎,我只是在思考教育對於整個國家的重要性,以及棒棒糖跟金魚為什麼會被污名化(誤)而已。


「現在可以跟哥哥說校長室在哪裡了嗎?」李逍遙苦笑,這個看起來只有八、九歲的小女孩竟然會這麼精明,真想看看她的父母。

晴珍的爸爸&媽媽:「哈啾!有誰在想我們嗎?」兩人擦擦鼻子,帶著疑惑,繼續埋頭工作。





「李逍遙大哥哥,要記得你還欠我棒棒糖唷,雖然媽媽說不能亂拿陌生人的東西,不過反正我們都那麼熟了。」小晴珍帶著李逍遙到了校長室,途中運用著不像八歲的小孩子該有的智慧,不僅得到了李逍遙的名字、電話,還「勒索」了他幾支棒棒糖。

話說只聊了一會天,竟然就很熟了,是看在棒棒糖的份上嗎?

「算我怕了妳了,大哥哥一定會記得的,快回去上課吧。」李逍遙愛憐的摸了摸晴珍的頭,催促著她快去上課。

這個小女孩還真是可愛,如果自己也有個妹妹那該有多好,沒有兄弟姐妹的李逍遙這時還真的動了想要一個妹妹的念頭,不過當然只能想想,就算他老爸老媽還健在,他今年也十九歲了,要是真的跑出兄弟姐妹,他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看著晴珍走遠,李逍遙轉身敲了敲薇月學苑校長室的門。





「你就是李逍遙是吧,哈哈,我已經接到上面的通知了,你放心,除了我之外,沒有人知道你的身分,你就安心的臥底吧,我們學校的安全就靠你了,你一定要趕緊把壞人給抓起來,不然如果引起學生恐慌,那可是會損失許多錢…不對,是會影響學生們的課業,那可就不好了。」一個地中海禿頭的啤酒肚和藹中年男子,正滔滔不絕的跟李逍遙聊天。他就是薇月學苑的校長彭大海,是一個看起來不怎麼樣,然而卻不簡單的人物。

「我讓高一4班的導師帶你去教室吧。」彭大海校長按下了辦公桌上的電話內線:「方玉梅老師,請來校長室一下。」

沒有幾分鐘,校長室的敲門聲響起,一個身高大約170公分,身材修長、黑色長髮、金色圓框眼鏡、看起來精明幹練、上圍豐滿幾乎要將白色襯衫撐爆、貼身的黑色窄裙襯出豐翹的臀圍,大約28歲左右的女教師方玉梅出現在校長室門口。

這…這個御姐我怎麼感覺好像在哪邊看過?奇怪,是某部謎片嗎?李逍遙隱約覺得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他覺得一定在哪邊看過這名御姐,只是印象有點模糊。

「校長,您找我有什麼事嗎?」方玉梅推了推眼鏡,看了一眼坐在校長對面的李逍遙,才轉頭看著校長。

「方老師妳來啦,這個轉學生是今天轉到你們班的李逍遙,麻煩妳帶他到教室去。」彭大海校長一臉平靜,就如同李逍遙只是個普通的轉學生,剛剛那一臉憨笑的樣子已不復見,大概是有受過變臉特訓。

「是的,校長。」方玉梅對著彭大海點了點頭。

「李逍遙同學,你就隨著我來吧,我帶你去我們的教室。」方玉梅微笑,不過那微笑的背後似乎還藏著什麼,她的眼神似乎不該是一個老師對著一個學生該有的,反而感覺像是蛇盯著青蛙的眼神(抖)。





「李逍遙同學,你看起來似乎有點不太像高一的學生耶。」方玉梅領著李逍遙離開了行政大樓,正要往高中部的學區走去,剛踏出了行政大樓就冒出了這一句話。

喵的,也才差了三歲,難道很明顯嗎?「大概是因為我比較早熟的原因吧,哈哈。」李逍遙又抬出了這一百零一個理由。

「是這樣嗎?」方玉梅突然轉身,認真的的盯著李逍遙:「你沒有一點印象嗎?我的小救命恩人。」方玉梅把眼鏡摘下,其實那根本沒有度數,只是個裝飾品。

「救命恩人?老師妳在說什麼,我聽不懂耶。」看著方玉梅的臉,然後從救命恩人這點去聯想,他似乎有點確定這位御姐是誰了,不過嘴上還是不鬆口。

然而下一秒,方玉梅就緊緊抓住了李逍遙的雙頰,鮮豔的紅唇毫無徵兆的就往李逍遙的唇印了上去,一切是那麼的突然,讓李逍遙沒有絲毫的反應時間,等他驚醒的時候,方玉梅的紅唇也已經離開了,只留下一股淡淡的口紅香氣。

「哇哇!老師妳…」李逍遙只能撫著似乎還留著溫軟觸感的嘴唇,回想被偷襲的經過。

「這只是謝謝你那天從歹徒手上救了我,沒其他意思。我們走吧,李逍遙小弟弟,快上課了。」方玉梅看似輕鬆的說著,不過李逍遙沒看到的是她轉身過後,那瞬間變成大蘋果的紅顏。

『嗚…我怎麼這麼大膽,不過,原來這就是接吻的感覺呀,似乎不錯呢。』方玉梅用食指摸著自己的嘴唇,回味著剛剛自己的初吻。


原來警政署除了李逍遙之外,還指派方玉梅進來薇月學苑當臥底,一開始方玉梅是不答應的,理由是她不會教書,然而當她一聽到當初救自己的仙劍奇俠也要進來當臥底學生,沒有多加思索,她就答應了,直到現在她還不太清楚自己答應的原因,然而在旁人看來,這位年方28的大姐明明就是陷入了戀愛症候群,也只有她自己看不出來而已。

不過年紀差了九歲這點還沒關係,然而李逍遙他老婆就有兩個,如果要把蘿莉阿奴跟非人類咪咪也算下去的話,那就是四個了,我記得我們國家好像是一夫一妻制,那其他的怎麼辦?結婚先不管的話,以後如果生了小孩又要怎麼辦?如果四個老婆都生一個小孩的話,一個小孩的教養費用八百萬計算,噗!那就要三千兩百萬,剩下的我已經不敢想了,一切的後果就交給李逍遙自己去承擔吧,管他的。





穿過了有著三三兩兩巨石、椰子樹、榕樹的庭園造景之後,李逍遙終於來到了高一4班所在的教學大樓,走過1到3班的走廊,藍底白字的班牌《一年四班》出現在眼前,教室裏不算安靜,有著三三兩兩的學生在互相交談著。

方玉梅走進教室,教室瞬間安靜了下來,七排九列的位子上差不多都坐了學生,只有幾個空位。

「各位同學,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轉學生。」方玉梅等教室安靜之後,開口說第一句話就切入主題,這也跟她的個性有關,不喜歡拐彎抹角。

「老師,是神祕的轉學生嗎?」一名用黃色髮帶綁著頭髮的女學生貌似非常興奮的舉手發言。

「是轉學生,神秘不神秘老師就不知道了。」從某方面來講確實是十分神秘沒錯。

「老師,轉學生是公的還是母的?」看起來很宅的眼鏡阿胖問了個全班男生都想問的問題。

「是男的。下一位,阿花同學請說。」

「很帥嗎?」阿花同學用著佈滿麻花的臉擠出了燦爛的笑容,那因為太胖而擠出的幾團肉正在臉上擁擠的相互推擠著。

「讓我們一起歡迎李逍遙同學。」無視,阿花的問題被無視了。


總的來說,李逍遙的長相算是不錯的了,雖然不能拿來跟鄭元暢、仔仔之類的一線男星比,不過跟路人比起來還是耀眼許多,特別是他那正直又不失痞子樣、善良又不致迂腐,能打能玩又可以奴隸(?),第一眼給同學們的感覺倒是不錯。


「李逍遙同學,你就去坐第一排最後一個位子吧。」方玉梅刻意分配給李逍遙最後面靠走廊的位子,這樣有事要逃課也很簡單,因為後門就在他身後。

不過看向旁邊,這個女生好眼熟呀,咪的,這不是林曉菁嗎?這傢伙也剛好念高一四班嗎?

李逍遙剛剛在台上沒注意看每一個同學的長相,一直到了自己的位子上才發現熟人林曉菁就坐在他身邊,話說在這學校裡除了校長、老師,就剩下她知道自己的身份了。

「請多多指教呀,李逍遙~同學。」曉菁露出燦爛的笑容,李逍遙只好也微笑回應,不過卻有點僵硬。

「好了,同學們打開課本第四十三頁…」伴隨著李逍遙吉凶未卜的臥底生活開始,方玉梅也開始今天第一堂的講課。





第一節下課。

「李逍遙同學,你好,我是陳振楠,很高興認識你。」眼前的男同學身高大約一百六十公分,不過看他的體重至少也有八十公斤,看起來圓滾滾的十分可愛,而且不只身體圓,連臉蛋也是圓的,所以他的外號:「你可以叫我小叮噹,同學們都這麼叫我。」如果披上個藍色外衣,裝個鈴鐺、圓手圓腳的話確實很像。

「小‧叮‧噹…很高興認識你。」李逍遙努力的忍住笑意,差一點就憋不住,這外號真他喵的夠絕,是誰幫他取的呀?不知道有沒有大雄那傢伙。

「哈囉,我是陳順安,順利平安的順安,很好記吧。」一名身高大約170公分,鵝蛋型的臉蛋上掛著一副橢圓金框眼鏡,身材中等的男同學,跟在小叮噹的旁邊,也向著李逍遙問好。

「還有我,曾昱璞,薇月學苑最華麗的美少男,人稱華麗璞,華麗璞就是我。」一臉看起來非常自戀的男同學,正咬著一枝玫瑰,在佈滿玫瑰花的背景中旋轉著。只是那長的一副馬臉的的樣子,到底他的自信是哪裡來的?

「你…你們好呀,請多多指教,哈。」李逍遙臉色僵硬的跟著三人打招呼,看來這學校不只學校本身怪,連裡面的學生也怪怪的。


這時候一聲不是很清脆,但很有磁性的女聲打斷了李逍遙等人的寒暄。

「喂!你們幾個男生,我們女生要換衣服,趕快拿著你們的體育服滾出去教室。」一名身材高挑的運動型女孩,那綁著馬尾、帶點英氣的臉龐,讓人不禁與某類遊戲裡都會出現的陽光女孩做連結,原來現實中真的有著這樣的女孩子呀。(本來就有,是你這只萌二次元的阿宅少見多怪)

「原來是千惠同學呀,別那麼兇嘛,唉呀,別瞪我,我馬上出去。」自稱華麗璞的阿璞同學,只是被莊千惠這個陽光女孩給瞪了一下,就像落敗的小狗,拿著運動服夾著尾巴跑出去了。

「還有你們三個。」莊千惠逐一的掃過陳振楠、陳順安還有李逍遙他們三個。不能不說,那帶著殺氣的眼神不是常人所能抵擋的。

「我們馬上出去。」小叮噹跟順安拿著體育服奪門而出,而李逍遙雖然沒帶體育服,卻也乖乖出去了,就算女生們不介意…這點不成立,至少莊千惠那傢伙就會先殺了自己,所以還是趕快溜為上策。


門窗關上,窗簾拉上,連一隻螞蟻能鑽進去的空隙都沒有,男生們只能公然的在走廊換體育服裝,然後聽著裡面偶然傳來的嬉笑聲意淫。

「小精靈,妳好像又變大了呢,讓老衲摸一下看看。」聽起來是張筱雅對林曉菁展開了某地方的攻擊。

至於林曉菁為什麼會被叫小精靈,完全是她英文課時睡覺被老師叫:「曉菁‧林,起床!」英文老師連點名都不忘要把姓氏放在名字後面,也從此時開始小精靈成了林曉菁的外號。然而我聽了都會讓我一直聯想到藍色小精靈那些傢伙。

「討厭,小鴨妳自己的也不小,嗯啊!」林曉菁看來沒有躲過去,竟然嬌呼了一聲。

「呵呵,那我就來摸小鴨妳的。」役小珊趁機偷襲張筱雅,一時春滿於室。

然而李逍遙卻老走就走遠了,沒有聽到這一幕養耳的嬉笑聲,真是可惜。



「第二節課就是體育課了呀,好久沒上了呢,還真懷念呢。」李逍遙站在操場邊看著球場發呆,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第二十七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