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07:26:19番茄

仙劍奇俠傳現代惡搞版 十九章 開達組織

仙劍奇俠傳現代惡搞版 十九章 開達組織

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阿奴四人正考慮著下午要上課,還是乾脆去機甲系的機甲模擬對戰室練習一下機甲對戰,雖然說現在是和平時代,不過說不定哪一天就突然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或者外星人攻打地球,來場宇宙大戰之類的,難道到了那時候還真的直接空手打爆機甲?那樣帥氣度會完全不夠的,你沒看到機器人大戰裡東方不敗的畫面多小一隻,所以我們無論怎樣都要把機甲駕駛給學好,等哪一天大戰爆發,就用的到了。(謎之音:怎麼感覺有人一直想讓大戰爆發的樣子。)



沒想到當他們四人還在考慮、咪咪吃著洋芋片、炎炎邊走路邊打瞌睡的時候,那個宅男胖子大叔教務主任的3D立體影像突然憑空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哇!主任,你怎麼會突然出現?」李逍遙嚇了一大跳,大白天的怎麼會突然見鬼,不過貌似教務主任還沒掛掉的樣子。

「這個是咱們學校魔法系研發出來的魔法道具千里儀啦,其實也就是用魔法傳送影像和聲音的道具,基本上跟3G電話差不多,不過最大的好處是…不用通話費,哈哈哈哈。」不過要耗費魔力,不過至少不用擔心收訊不好,只是不知道研發的魔法師有沒有考慮通話者如果正在洗澡還是上廁所怎麼辦…不過這顯然不是李逍遙他們現在所要關心的。

「主任,找我們有事嗎?」林月如完全沒有被嚇到,所以最快反應過來。

「對了,你們那一組的都來一下教務處,有事情找你們,快一點唷,我還等著下副本呢。」這宅男胖子大叔主任中網路遊戲的毒太深了。

既然主任都這樣說了,當學生的哪有什麼權力說不呢,只能乖乖的去了。

附帶一提,現在李逍遙已經能變出好大一把劍在天空飛了,甚至於一次載個幾百人都沒問題,然而只是有個缺點,就是太吵了。

「小李呀,我說你劍用完要記得擦乾淨呀,你看一下我的尖端,還有一點沙子沾在上面,你不知道這樣很髒嗎?我的身體很髒我就會不高興,我一不高興起來,小心我表演墬機給你看唷,不對,應該說是墬飛劍,你看這樣你會有多遜,所以說呀,劍用完了要記得擦乾淨呀,你有沒有聽到…」我相信有許多人都跟李逍遙一樣,有想把乘風逍遙劍給折斷的念頭,讓我們先忍耐一下,洛特花園廣場就要到了。

洛特花園廣場旁就是行政大樓,六人再次來到有著一堆各式各樣的英雄雕像的大廳,這次竟然又換了一批新的雕像,難道這是某個人收集的大型轉蛋?不管是超1的悟空、超2的悟飯、超3的悟天克斯,或者是幽遊白書的幽助、幽遊白書的藏馬、幽遊白書的戶愚呂弟等等,每一個都是變身狂,不變身好像會死的樣子,感覺這個大廳的雕像下個系列可能會換美少女,完全是一種直覺。

李逍遙敲了敲門,然後率先走進了教務處,宅男胖子大叔教務主任依然在玩著電腦,不過遊戲已經換成了《仙劍ONLINE》,畫面上的角色是一個穿著十分清涼的女生,這個主任果然有奇怪的傾向,跟某個正在打小說的傢伙一樣,美其名培養女兒,其實就是喜歡看清涼養眼的畫面。

說到這個宅男主任為什麼會換遊戲玩,其實是因為廣告…

某天許一元為了救一隻蝴蝶而被蜘蛛咬傷,醒來之後卻發現身體有了莫大的改變,他變成了蜘蛛人,自認為已經變成怪物的一元,毅然決定離開女友搖搖。「你不要走,你不要走,嗚哇!」搖搖右手伸直虛抓了抓,還是沒能留住一元,「殺很大!」搖搖一怒之下一劍把一元砍成重傷。從那天起,一元臥病在床,萬幸有蝶精茜茜照顧,但一元傷勢太重,茜茜只好犧牲修行助一元療傷:「用我千年修行,換你十年生命」,正準備要犧牲修行的茜茜卻不小心跌了一下壓在一元身上,沒想到其實一元只是有口瘀血卡在胸口才會昏迷不醒,這一壓之下卻是把淤血給壓了出來:「嗚…不好意思,我打了個冷顫」,「蛤,你說什麼?」茜茜一驚,該不會是…。「十年等待,唯一真愛」十年之後一元牽著茜茜,茜茜牽著一個十歲的小男孩,最後跳出兩百五乘二:「史上等最久的線上遊戲,仙劍~on賴。」

(傳說中真實的影片)



主任滔滔不絕的敘訴著他玩遊戲的歷程,似乎已經忘了他原本是叫李逍遙四人來做什麼,不過還好,他終於想起他還有副本還沒下。

「你們很幸運的接到了這次的任務,也沒有多困難,不過就是調查一下散播腥流感病毒的組織,然後除掉他們而已,實在是沒啥挑戰程度。」宅男胖子大叔主任表現出一副輕鬆無比,感覺就像這是個叫小孩子去巷子尾雜貨店買瓶醬油的小事情,然而李逍遙有那麼好騙嗎?可能還蠻好騙的,不過至少林月如不好騙。

林月如雙眼盯著教務主任,說:「如果那麼簡單,主任你怎麼不自己去?」,然後繼續死死的盯著教務主任,直看得教務主任滿身大汗。

「我還要管理學校,實在走不開,導師們又都是外聘的,所以我們只能派學生了。」宅男胖子大叔主任索性直接講實話,他實在懶得繼續拖下去,他還有遊戲要玩呢。

「主任,那出任務有報酬嗎?沒有的話我們可是不接唷。」阿奴也開始敲起竹槓。

「有補助食物嗎?」咪咪在旁邊又插嘴了,喵的,她明明不是學生。

「沒有食物!不過有配給的武器裝備、道具,不過只有四套,旁邊多出來的兩個人可是沒有唷。」主任從儲物戒指裡掏出了一大堆的裝備,什麼都有,堆滿了整張辦公桌。

「圓形紅寶石外型的升騰之心•EX和三角黃寶石外型的巴爾迪修•衝擊就給趙靈兒和阿奴妳們兩個人吧,這兩把法器已經是我們學園最好的魔杖了。至於李逍遙你嘛,既然你都有仙劍了,你不用藏了,我早就感覺到了,那給你這件北斗天罡戰甲吧,至於林月如,給妳這條女王鞭子吧,我看寶劍妳林家應該也不會缺,另外修真系的儲物戒指也給你們一人一個,還是你們想要其他外型的?」雖然主任是個宅男,不過他對學生的情況倒是掌握的很清楚,竟然知道他們四個人的特點。

既然裝備都安排好了,李逍遙也懶的再說,只是這儲物戒指之外還有什麼儲物裝備呀?「主任,你說儲物的除了戒指還有其他外型是什麼呀?」

「喔,其實也沒什麼,有些人喜歡特殊外型的,例如茶壺、水壺、酒壺、葫蘆、尿壺…這倒是沒有,對了,還有煉妖壺也蠻受歡迎的。」教務主任說出了幾種最受修真系同學歡迎的儲物裝備外型。

「煉妖壺?可以收妖伏魔嗎?」李逍遙的眼睛都亮了起來,《軒轅劍》裡面他最想要的裝備就是煉妖壺了,沒想到現實世界也有。

「我們這種是山寨版的煉妖壺,只能裝東西啦,你說的那個可是上古十神器之一,根本不知道跑哪去了,學校怎麼可能有那種東西。」宅男胖子大叔主任一臉愛笑的看著李逍遙。

「喔,那我們還是拿儲物戒指就好了,至少比較不佔空間。」然而沒想到李逍遙的苦難才要開始。

「這是犯罪組織有可能出沒的地點,你們拿去看一看,東西拿一拿,然後沒事就可以走了。」宅男胖子大叔主任老早就盯著螢幕,只是揮了揮手就不管李逍遙他們,忙著繼續玩他的網路遊戲。


趙靈兒、林月如、阿奴都拿著戒指還沒戴上,趙靈兒偷偷看了看李逍遙,臉上紅了紅,林月如則光明正大的看著李逍遙,也忍不住臉紅,阿奴這鬼靈精看著兩女的模樣也知道她們在想什麼,索性自己就身先士卒吧。

「逍遙哥哥,幫我戴上戒指。」阿奴笑嘻嘻的伸出左手的無名指,那是訂婚、結婚戒指專用的手指。

「阿奴,這隻手指頭要結婚才能戴耶。」李逍遙臉上開始出現冷汗。

「那就沒錯啦,我要嫁給逍遙哥哥。」阿奴依然天真的笑著,看起來不像開玩笑。

「老公,還有我,也幫我戴戒指。」趙靈兒終於忍不住了。

「大色狼老公,還有我。」林月如也伸出左手,一副不戴你就死定了的表情。

「月如姊姊妳們在做什麼,我也要。」咪咪也跑上來湊一腳。

正常來說,大家以為他們從此就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那叫斷頭,而真實情況是,李逍遙最後被磨的沒辦法,索性心一橫,四個女孩全都戴了,結果他自己還得向林月如借錢又去買了個儲物戒指,李逍遙欠林月如的錢越來越多,看來真的要當她一輩子的保鏢了。


解決了這件事情,李逍遙拿出了教務主任給他們的魔法資料紙,這次是用信封包起來的,信封表面還寫著「機密,請找隱密處查看」幾個字,無奈之下,找了間沒人使用的教室,關門放…不對,關門看資料才對,結果信封一拆開,是一張只能播放的魔法資料紙,上面除了一個向右的箭頭沒別的東西,李逍遙看了看。

「我按。」差點又要喊同意最終合成,這句話真適合跟按按鈕這件事一起做。

魔法資料紙上浮現了教務主任那肥肥胖胖的大臉,輕了清喉嚨才開口說話:「關於這次散播腥流感病毒的恐怖組織詳細資料,其實學校也不是很清楚,哈哈。不過,有情報指出,曾發現他們曾於T市101大樓出入,那一區可能有他們據點,此外,他們組織的人也跟我們一樣不是普通人,所以要小心一點。最後,關於他們的組織名稱,就是開達,驚訝吧,呵呵,所以我特地留在最後講。喔,對了,這張魔法資料紙將在播放結束5秒後自動銷毀,掰掰。」

看著魔法紙自己燃燒起來,在場的眾人都覺得自己被耍了,有說跟沒說差不多,還需要特地弄得這麼保密嗎?又不是在拍《新虎膽妙算》,還5秒後自動銷毀,搞這麼複雜做什麼。

「算了,我們回家休息,明天再開始調查吧,突然感覺有點無力。」李逍遙覺得這次真的是被坑了,線索這麼少,只跟你說有可能在101大樓附近出沒,那裏一天出沒的人難道會少嗎?恐怕以萬計算吧,真是海底撈針唷。


現在李逍遙他們大部分還是住在林月如在學校附近所租的公寓裡,他被迫跟炎炎睡同一間,只是有時候還是有特殊待遇就是了,然而大部分時間,他都被當成男傭使用,可憐的李逍遙。

不過他的福利還是蠻多的,幾個女生在家裡時常穿的非常清涼,有的時候甚至只穿了內衣,就在家裡走來走去的,讓李逍遙眼睛吃冰淇淋吃個夠,然後再讓他佔點小便宜。

不過明天就要面對毫無頭緒的任務,大家回到公寓,也沒啥心情玩樂,早早都睡了,想著明天的任務該怎麼著手,是要扮成狗仔隊嗎?還是學習便衣刑警,說不定還能學習柯南推理一下,不對…那不就會死人,太恐怖了,還是睡覺好了。

李逍遙操縱著體內的真氣自然循環,隨即緩緩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