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8:24:44+=TOWER=+

很忙的一天

今天中午要準備上班了

一下去樓下

貝比的媽媽說要我幫忙送便當

然後我就送完趕著去上班

到了公司之後

我一泡完飲料

客人就一個一個進來了

但是我還在忙著掃蟑螂

因為老店長昨天噴了殺蟲劑

真的是他殺的

今天地上都是蟑螂<噁>



結果沒有人要掃

竟然是讓最怕蟑螂的人掃

到底有沒有天理啊

後來樓下有十幾位的客人

他們超靠北的

一直雞雞叫

餐要等

一直在問好了沒

然後店長就用點心招待他們

他們還嫌不好不夠

他媽的真想用奶酪潑你們

好在還有其他的好客人

讓我沒那麼的火大

而且今天的營業額還有6215元

饒了你們

反正今天真的好趕

有點累了

上一篇:唉 心酸啦

下一篇:沒什麼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