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01:46:02+=TOWER=+

貝比做到1月20日

貝比:

妳終於要離職了

那種爛地方早就不該待太久

他們那樣資八的對待妳

我真是心裡有了很多的憤怒也無法發洩出來

所以最近惹到我的人會很雖

因為我會發怒



貝比說要在學測完在找工作

說真的

妳說妳要跟妳們班的阿滋去找工作

要我不要太擔心

雖然我表面上說我不在乎

其實我真的很在乎

在乎的不得了

畢竟她也喜歡過妳

就算妳說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還是會很擔心

因為我想要跟貝比一起工作

我不想別人陪妳

我只想要我陪妳

最近我們相處的時間開始變少了

我們要更珍惜能相處的時間喔

因為妳要學測了

雖然說妳不拼學測

但是我希望妳要考就好好的把她考好

不然妳補了兩年的習錢都浪費掉了

降子懂嗎

希望我們以後可以如我們的願

住一起

讀同一間學校

打一樣的工

親愛的貝比

我跟妳說喔

我最愛妳了

上一篇:結束的2006

下一篇:18限的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