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7:19:12+=TOWER=+

結束的2006

漫長的2006過了

那一年猶如在長途旅行

改變了我很多

也跟一個女孩相愛了

也考過廚測肯定了自己

也離職了

也順利的把學分都修完

也懂得什麼是真正的人心險惡ˋ雙面資巴人

也學會了打撞球

也得到或失去幾個朋友

也知道怎麼去體諒貝比

也收到貝比給我的生日禮物一雙鞋

也知道不要把不真心的人當朋友

也把自己練壯可以把貝比抱起來了

也變瘦了一點點

也經歷一次全來的倒楣事

也給貝比很多的第ㄧ次

也讓貝比給我她的第ㄧ次

也跟貝比過第一次的跨年

也去過很多沒去過的地方



也讓我跟貝比感情穩定



雖然我的人際關係變的不好

但是這是我自己決定的

而也在這中間

才我知道誰是我的小人

誰是暗中捏造謊言破壞我跟同事之間關係的人


或許

這就是人家常常講的

有捨 就有得吧

我完全不會後悔我的那些決定

因為有了那些決定

才讓我知道

什麼是該有的認知



看過了很多過客

他們讓我學到很多

在這2年多以來

我工作週遭的同事朋友

讓我脫胎換骨

建立自己的人生

有了那些朋友

我才有今天

那些會幫助妳陪著妳的

才是真正的朋友




而我的貝比

是我在她最脆弱的時候陪著她

才慢慢的在一起的



是我的第2個

但是我心中非常認定

她是我的最後一個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她的好

我只覺得她給我的感覺

是可以成為我未來的家人

而我最需要懂我的人

她就是

所以我選擇她

雖然週遭的人覺得我是以貌取人

但我真的不是

因為我連交朋友也不會以貌取人

因為貌只是人的外表

人的內涵才是最重要的

在我選擇她之前

我只看到她的內涵

週遭的人只看到她的外表




....................................................................



貝比:

如果妳看到這些

會不會有話想說啊

或者感動

或者唸一唸我


走到了這一年 我真的跟妳在一起很開心

我們第一次跨年一起出去散步

一起倒數

一起看煙火

一起今年的第一秒的吻

一起走路抽著煙

一起跟妳哥妳姊出去玩

雖然我做出了很多很丟臉的事

但是妳不嫌棄我

也跟我一起丟臉

真的很開心


在2006的最後一個小時

我跟妳說我們還有很多跨年可以過

而且每年都要一起過

妳看起來聽的挺甜蜜的

開心的牽著我的手一起散步

不管以後還有幾個跨年

我們都要牽著手開開心心的過

上一篇:跨年

下一篇:貝比做到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