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00:49:57+=TOWER=+

舌環

今天

等貝比下課

要一起唸書

唸到一半

貝比說她讀不下去了要出去走走

本來想去打撞球的

結果不料

它倒了

真是....

之後貝比拉我去打舌環

我說我不要我怕痛

後來貝比就生氣了

最後我還是答應她了

因為貝比很早以前就很想要打舌環

一直跟我吵

一直吵著要打



我先打

打完後

貝比想落跑

因為她說看起來很痛

嘿嘿

我都打了

而且我是被貝比半強拉來的

我的舌頭又長又扁

但是貝比的舌頭又短又胖

最後還是去了海洋之心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

結果因為我們兩個都打了舌環

所以不能舌吻

因為會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