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2:04:16pan ””

Happy New Year

pic 奶奶家門前的大海 (早上的日出)

嗯哼
再花蓮住了四天
說真的坐車子 好累
一直坐著 屁股都快爛掉了說
很無奈
睡覺也很克難 =口=
要睡也不是 不睡也不是 那是怎樣勒

這次回去感覺快很多
因為多了很多不同的捷徑
就像雪山隧道
就是快很多
早上六點出門
到花蓮差不多中午就到了
很快的說
只是我真的好難受阿 ˊ口ˋ

澳 一下車就看到新的廚房
哈哈 我沒啥興趣想去看
因為 很機車澳
為什麼要用在我最喜歡的斜坡呢
真是可惡阿
感覺就是 這是什麼東西阿 =口=

算了算了
反正都已經蓋好了也已經使用過了呀 ...
管他的反正又不是我在使用

摁 總是有個人
一年比一年不正常
感覺就是很瞎
為啥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就是不懂不懂阿
聽你說話就讓我感到不耐煩
我想你小孩也跟我一樣芭

我想明年我在回去你會不會跟現在一樣
我想一直一來都是這樣芭
好像不曾改變過澳 =口=

pic 這個就是公正包子

澳 初二跟阿姨一起去逛南濱跟北濱
哇賽 我第一次去北濱
澳 真的很美說
我愛上那裡了
好讚好讚
尤其是那遍海邊超美
還有沙灘澳
那裡真的很不錯
還有特別的椅子
感覺就是很花蓮呀呀呀

澳還有去花蓮一定要吃扁食
扁食很好吃澳
澳還有公正包子
這個也好吃
哈哈 反正都是好吃好吃呀
因為 我是愛吃鬼
不過 我還是會挑的 =口=



pic 這是北濱的風景澳

阿 不過一直在奶奶家
我整個人都快瘋掉了阿
好難受阿阿阿 =口=
沒有7-11 沒有早餐店
這裡什麼也沒有
要買東西需要一段路
喔賣尬 我不喜歡這樣
看到7-11整個人就活起來了
哈哈哈 讚的勒
豐濱唯一一家7-11
你看看 有沒有很誇張 有沒有很稀有
一下車就是要購物啦啦
為了明天的早餐 為了今天的晚餐
哈哈哈 就是要拼命拿拿拿 買買買

嗯哼 這次過年沒去什麼聚餐 =口=
很爛ㄟ 我最期待這個阿
就不知道是怎樣沒舉辦
哎呀 一點也不好玩

就這樣再花蓮過了四天芭
說真的有點累澳
因為整個就是很閒阿
沒事做只好睡覺不然就是吃東西阿

哎呀 這裡好像都沒有好吃的東西澳
在奶奶家耶 =口=
好像都是一些山產海鮮類的東西齁
澳 我的天阿
算了算了 我想大人一定很愛吃
嗯 好吃的有海菜
很不錯勒勒勒
不過 有點鹹 =口=

這幾天都好想我家親愛的ˊ口ˋ
哎呀呀呀 真的真的
我也好想我家的電腦ˊ口ˋ
澳 沒有電腦感覺我都快死掉了說
因為 沒啥電視好看的
真的很無趣

摁 我們家小孩還真多阿
十個齁 進廚房吃團圓飯
整個就是大客滿
就連看電視也一樣
反正都是一推人人人
在客廳看電視或影片
真的不知道要坐哪才好
椅子不夠只好坐地上阿 =口=

不過這樣才像我們家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子的唷
走到哪都是客滿 =ˇ=

過年真冷清
我就是這樣覺得
不好玩不好玩了
因為都沒有去哪玩
整個就是很平凡阿
一直在家裡 澳ˊˋ
明年過年呢
將又會是個什麼樣的過年呢
我期待嗎 !?

希望 大家都要身體健康
一直以來都是身體健康最重要嘛 !!





上一篇:改時間

啾♡屁點﹡ 2008-02-11 19:07:48

花蓮美喔~~~~~~~~

版主回應
:D
很美呀呀呀 !!
歡迎你來澳
2008-02-12 0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