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9:20:22pan ””

改時間

 



明天一早回花蓮
嗯哼
開夜車真的很危險澳澳
我也這麼認為

唉 ˊˋ 好一個大早阿
不過 沒差我們小孩都會昏倒在車上的
呵呵
只是 老爸他很辛苦呀
真的辛苦你了

澳 花蓮花蓮 我來辣
明天一早出發
摁 聽說堂姐堂妹堂弟們也要一起
澳 好久沒看到他們啦
呵呵 小小懷念

到了花蓮就是當腐女了
因為呢 要去哪都很不方便
除非是住外婆家 (花蓮市區)
外婆家就可以去逛 南賓南賓(最大夜市)

奶奶家就真的是鳥不拉屎的地方了
不過 小時後我真的很喜歡奶奶家
因為 可以去玩水去山上摘柳丁橘子
有夠讚的說
奶奶家前面是大海後面是高山
走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就到小溪了
很讚芭 (神氣的哩= ˇ =)

很神的是
我們那個地方只有九戶人家
要再過一段路才要會是另一個人家
而且阿 住那裡的人幾乎90%都是我們家親戚
哈哈 這是不是走到哪睡到哪阿
不過 說真的有些阿罵阿公級的我根本不知誰是誰
只是麻麻說叫 阿公阿罵 做小孩只好叫辣(別無選擇阿 = =)

過年就是要圍爐
溫暖的哩
我們家人真多多多
光是我們家的小孩
加一加至少有10個左右
加上大人
哇賽 那個畫面整個就是滿滿滿
呵呵
除夕夜 可不可以不要下雨阿
這樣我們就可以在外面吃團圓飯了
這樣可以看星星澳
超美的說說說
回奶奶家最喜歡的就是抬頭看滿天的星星
很讚的 我愛死了那種感覺

至於鞭炮嗎
幾百年沒去碰了
小時後常常玩這個
現在勒 我很怕鞭炮
那個聲音整個讓我怕死
而且 花蓮的死小孩都亂放鞭炮
可能走在路上就有一個沒屁股的鞭炮從你腳邊咻過去
那樣很痛的說
根本就是要殺人嘛 (呵呵)

不過 花蓮還不錯辣
有的時候還會無意間發現有帥哥澳澳澳
真的耶 原住民的帥哥
哇賽 眼睛迷死人了
哈哈哈 (不過 我家親愛的眼睛也很美)

阿姨舅舅們他們都帥的正的根什麼一樣
眼睛有夠大的說
連我都好想要他們的大眼睛阿 = 口 =
(挖挖挖 挖出來= ˇ =)

嗯哼 我期待 什麼陳氏宗親會來著
因為 麻麻那邊的親戚都會聚在一起吃飯
這是每年初二的行程澳澳澳
小小期待說
因為聽說阿姨胖的根什麼一樣
阿哈哈哈
回去就要使出毒嘴毒她了
我沒有很壞澳
因為一定有更多人會毒她的

阿哈哈哈
所以呢 我要先向大家拜年囉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老梗)
身體健康
大吉大立 (有錯嗎)
心想是成
年年有餘
還有還有 跟自己親愛的要長長久久澳還要幸福 每天每天澳 = ˇ =

澳 我怎麼這麼搞唯勒
說了好多好多澳 = ˇ =
哈哈 我都口渴了呢
白痴明明就是手酸 什麼口渴阿 = 口 =

好啦好啦
接下來的幾天我都不在台北
所以 也沒辦法用電腦
澳澳澳 讓我眼睛休息芭

之後的文章我會捕打的
^^

親愛的 要認真的想我阿
不然勒勒...
我回來再去約會芭芭芭
哈哈哈
這個我期待了 = ˇ =

pic 不像我耶 = ˇ = (怎麼有一支手指頭阿= 口 =)

上一篇:長江7號

下一篇:Happy New Year

哈比 2008-02-07 22:08:20

妳好呀~~~~~~~~~
幫我順便跟屁點姊姊問好

版主回應
扼..
澳 這樣澳
嗯哼
2008-02-10 23: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