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4:40:31pan ””

2008 迎新年 ( 101煙火 )

澳澳澳 !!

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這次的煙火我有去看 (好美)

真的真的 不過好冷好冷 ˊ ˋ

呼 超多人好可怕 ...

我跟羅咩 慈儀 (羅咩全家都去了)

之後就東逛西逛的

呃...肚子好餓澳 (都沒吃東西)

越來越多人了 大家都坐在馬路上 一邊玩牌一邊聊天 (好酷)

因為馬路是我們的 阿哈哈 !

之後就跟羅咩他們家人會合

過不久..

慈儀說他要上廁所 = 口 = (她快忍不住了)

我就跟羅咩還有他爸我們一起去

走過去很方便要走回來好困難

澳澳澳 整整走了快一個小時

根本就是夾心餅乾麻

好可怕 擠擠擠

不過在擠的同時 慈一看到他認識的人...

呃..是她的前男友 = 口 =

她跟我說 你看那個人好眼熟澳 (我就叫她看久一點確認一下)

嗯哼 真的就是阿 那個男的看到慈儀嚇到了

第一次回頭覺得沒啥 第二次回頭超好笑 整個被嚇到一樣...

瞎的小插曲 = 口 =

呼 一直被擠 推來推去的快要死掉了

不過 好險我們終於走回去原來的地方了

阿哈 好讚就等煙火

54321 碰 !

大家就尖叫辣 (叫的真的真的很尖 = =)

很美真的真的

第一次看現場的果然不一樣

放完了以後

大家就回家辣

不過 我不想馬上就走 (因為真的很擠)

過一段時間我們才離開...

哈 超爽的因為都走在馬路上

超多人人人 還有人在賣飲料

很白痴的是 他說:買飲料送吸管

大家都在笑 不送吸管怎麼喝阿

就有一個男生很寶的說: 買珍奶送珍珠 (智障)

然後羅咩她媽更寶 看到有人在賣蔥抓餅..

她就說:買蔥抓餅送蔥 (阿哈 笑點很低)

我們走出去後對面就是住家..

有人在玩仙女棒 好美澳

然後 頂樓的人就一起說 新年快樂

我們在馬路中間的大家都在尖叫

哈 我也有亂叫 真的好好玩澳

明明就不認識就在亂歡呼

不過 很酷呀呀

我亂叫說 這裡這裡 (大家都在看我 呃....好玩麻看屁澳(笑)

還有人坐在分隔島上 耶有帥哥澳 (阿哈)

我們就在馬路上玩起來辣

我就一直說 我要跳雞舞 (笑)

囉咩跟慈儀都一直在笑說我很北七

他們說從後面看真的很北七

哈哈 叫我雞姐阿 (這名子酷不酷)

不過真的很好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心的跨年玩的好開心 (我喜歡)

走到捷運站大家狂擠 好可怕 @@

走到下面都是人人人

買票也是一推人 (澳ˊˋ)

之後就去等捷運辣 我們就狂擠進去 (有位子阿)

哈 之後上來的人就一直說 不要擠不要擠亂叫

真慶幸我有位子座 一上車就想睡覺了

呼 好累又好餓 ...

回到家都已經兩點多了 !

摁 新年快樂


(好希望101還要有煙火 因為真的好漂亮)





上一篇:我的晚餐

下一篇:HA HA 動物園

ha``屁點 2008-01-06 15:50:05

難怪





旁邊建築物擋住



視覺整個差掉

ha``屁點 2008-01-05 12:23:33

你也有去看喔





我們太近看了
不怎麼好看= =
是不是要有一點遠遠的才比較美阿

版主回應
呵呵

我們是比較遠看 (很美很美耶)
2008-01-05 14: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