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3:48:17vava

認清現實

但是

如果 真的不愛了 我還要自欺欺人嗎

畢竟 對方都明說了 就是那樣 就是表面上的那樣

不用多想些什麼 不用替他找理由 不用給自己台階下

是的 就是那樣子 就是那樣子


沒有什麼苦衷 沒有什麼理由 就只是那樣

我想 不要在騙自己了 到最後

害自己受傷的 原來是自己 不是別人

是我ㄧ直太執著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先替你想好藉口

錯的人 一直都是我自己而已

也許是那樣子 也或許是這樣子

我已經猜不透想不通 所以我只好 相信表面上的這樣

或許就是那麼單純 而我卻把它複雜化


愛 很深

深到也許永遠都不會好

謝謝你

因為是你讓我學到

受 傷 害



這是第二次



傷的很深



第一次

也是為了你



現在我還明白

你所謂哭不出來的感覺 真的 比哭還難受

我努力的讓自己大哭一場

也許會比較好過